NanaQ分享9大省錢妙招!自爆「爭鮮薑片吃到飽」 曬少份量餐點引網警告:小心出現問題


NanaQ分享9大省錢妙招!自爆「爭鮮薑片吃到飽」 曬少份量餐點引網警告:小心出現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網紅NanaQ以分享極簡的生活方式而走紅,像是過去曾分享只用清水洗澡、不使用化妝品等,雖然背負了不少罵名,同時也吸引了不少粉絲!而他日前分享了「台北乞丐女的生存法則」,除了先前分享過的行為,這次又新增了不少「妙招」,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艾瑞絲做私密處手術由黑變粉紅!遭酸民批「沒形象」 她火大回嗆:什麼八股思想? 

來源:NanaQ IG

NanaQ 26日在IG分享了「台北乞丐女的生存法則」,總共列出9點省錢妙招,其中包含「口罩繩做髮圈」、「保鮮膜重複使用」、「自己剪瀏海」、「在家不開大燈」、「只用清水洗澡」、「爭鮮薑片吃到飽」、「自助餐一葷一素」、「看風景當作看電影」、「斜槓借電達人」,並附上了自製的九宮格圖,讓網友更好理解。

不僅如此,NanaQ還分享了六餐的「自助餐一葷一素」示範照,頂多偶爾多一顆蛋,份量相當少,更神奇的是,她還遇見食量跟自己一樣小的男生,只吃了一點點的肉跟蛋,讓她相當驚訝!接著,又曬出在家不開燈的照片,證明自己真的身體力行,所言不假。

來源:NanaQ 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只愛自己沒問題,也要吃的多一點,對自己好一點」、「三餐都這樣吃的話,太少~長期的話,小心出現問題」、「我也會這樣~現在這個年頭不變出一些省錢小方法怎麼可以!」還有人詢問:「好奇口罩繩髮圈夠緊嗎?」有實施過的人立刻跳出來大讚:「一次用兩條,真滴好用又方便!」NanaQ則希望她能夠「試試看」。

來源:NanaQ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