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大S熱愛!Drake豪砸1230萬買「海斯騰」聯名款床墊  C羅、Jennie全是鐵粉


不只大S熱愛!Drake豪砸1230萬買「海斯騰」聯名款床墊  C羅、Jennie全是鐵粉

汪小菲和大S近來因離婚家用問題引爆風波,汪小菲不僅連環發文狂轟大S一家,甚至將箭靶瞄準具俊曄,暗酸:「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沒想到卻意外讓網友神出大S、汪小菲所睡,來自頂級寢具品牌海斯騰(Hästens)價值千萬的床墊!事實上,除了大S,許多歐美明星也深陷Hästens的魅力之中,睡過之後就忘不了它的好,以下盤點睡過Hästens的明星!

看更多:湯姆霍蘭德、千黛亞穩交一年!驚傳「考慮結婚組建家庭」他甜喊:這是我們的故事

Hästens 1852年發跡於瑞典的雪平小鎮,品牌起初並非生產床墊,而是以馬具、馬鞍起家,後來經過轉型才開始製作床墊。延續五代,歷時170年都秉持著選用頂級材料生產,並堅持手工製造,耗時耗工替客戶量身打造床墊為品牌核心價值,因此Hästens先是被瑞典皇室選做指定用床,近年來更是受到國內外名人的青睞,砸錢購買一張增進睡民品質的好床!

加拿大饒舌天王Drake曾斥資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30萬元)購買Hästens與加拿大設計師Ferris Rafauli的聯名款床墊,並將這張豪華大床擺進他位於多倫多5萬平方英尺大的豪宅中,據悉,這張床由馬尾毛、羊毛、棉花、亞麻等原料製成,且可承受約53萬克的重量。另外,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兼演員Will Ferrell和他的愛妻在曼哈頓市中心的家中也有一張Hästens,且有特別訂製的床頭板。

來源:Hästens

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中其中一幕,女主角Lily Collins曾睡在一張擺在街邊,作為裝置藝術的床,那張床也來自Hästens;「胖愛美」Rebel Wilson過去在《Glamour》雜誌採訪中誇讚Hästens的床墊,雖然她沒有表明自己是買哪個型號,但卻指出那張床是她家中最貴的家具。不僅如此,就連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也是Hästens的愛好者,她曾在家中自拍時,無意間拍到臥室中Hästens的大床,據悉,她還有官方配色粉色款被套!

來源:Netflix
來源:rebelwilson IG

此外,擁有Hästens床墊的名人還包括「阿湯哥」Tom Cruise、瑞典女子冰球運動員Hanna Olsson、《惡靈古堡》Ruby Rose、Brad Pitt、Angelina Jolie、C羅等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