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千黛亞穩交一年!驚傳「考慮結婚組建家庭」他甜喊:這是我們的故事


湯姆霍蘭德、千黛亞穩交一年!驚傳「考慮結婚組建家庭」他甜喊:這是我們的故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2015年因漫威宇宙英雄系列電影《蜘蛛人》走紅全球,更因此與同劇演員「MJ」,即艾美獎最年輕視后千黛亞(Zendaya)傳出戀情,儘管相隔兩地,兩人仍時不時於公眾面前放閃,展現屬於兩人的甜蜜好感情!最近更傳出,兩人正在考慮結婚並組建家庭,邁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看更多:C羅首戰罰進12碼成傳奇!「進球數領先梅西」刷新6大紀錄 官方讚嘆:他是神

來源:spotboye

根據外媒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同為26歲的情侶Tom Holland、Zendaya已經進入一段「穩定交往」的關係,兩人公開交往至今,已超過1年的時間,「他們正處在安定的階段,而且他們很認真為這段關係的未來進行規劃。」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認為兩人十分相配,更期待看到他們未來進一步的發展。

來源:spotboye
來源:tomhollandupdates IG

事實上,Tom Holland、Zendaya是出了名注重隱私的好萊塢情侶,兩人試圖讓這段關係遠離鎂光燈焦點,過去,Tom Holland曾在接受《GQ》雜誌採訪時提及「成名帶來的負面影響」,他指出,「隱私的控制權已遠離我,你所認為的兩人世界,現在已成為與世界共享的時刻」,他強烈表示他們的隱私權被剝奪了。

來源:spotboye

此外,Tom Holland在被問到與Zendaya之間更深層的問題時,他回應:「這不僅僅是我的故事,這是我們的故事,當我們準備好一起談論它時,我們會主動提起。」從他的一席話中可知,他相當低調且保護這段關係。而感情穩定的他們,先前也被外媒拍到手牽手現身巴黎羅浮宮觀展,即使是遠距離戀愛,卻依舊不減他們散發出來的粉紅泡泡,恩愛放閃的側拍照羨煞一大批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