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演唱會黃牛猖獗!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直播表不滿情緒」:為什麼要這樣?


近期隨著各國疫情逐漸鬆綁,南韓有許多偶像歌手陸續飛往海外進行演出,像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就睽違了2年多才又再度展開世界巡迴!而這趟巡演之旅也將會來到台灣,10月底還宣布從原本2場加到3場,然而沒想到的是,社群卻一再傳出黃牛猖獗,誇張到連Super Junior隊長利特近日都在直播提及此事!

看更多:4.5萬張全售出!BLACKPINK高雄站「20萬人上線同時搶票」 主辦方硬起來抓黃牛

來源:Super Junior 推特

Super Junior展開第九次巡演「Super Show 9 : ROAD」,於7月中旬在韓國首爾開跑,到訪泰國、菲律賓、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香港、台灣以及日本,台灣場原定在11月26、27日舉行,但是很快票就全數一掃而空,甚至還傳出黃牛猖獗、票最高炒到10萬元!

而在粉絲一票難求的情況下,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也聽到聲音,在10月底宣布於11月25日追加1場,並且硬起來抓黃牛!

來源:이특 LEETEUK

近日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在頻道開直播時,雖然透露自己期待來到台灣開唱,但是也略帶有憤怒情緒聊到台灣場的黃牛亂象,「台灣演唱會原本是2場,聽說了黃牛票嚴重的狀況,現在也還是有,黃牛為什麼要這樣?」接著利特也指出雖然因此加到第3場,但卻還是有黃牛,無奈問道,「還要再開嗎?」

來源:利特 IG

事實上,近期台灣除了Super Junior演唱會有黃牛猖獗的狀況,大勢女團BLACKPINK在高雄的演出也同樣防不勝防,甚至還一度傳出原本最貴的8800元特區票飆到40萬,可以說是相當誇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