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做私密處手術由黑變粉紅!遭酸民批「沒形象」 她火大回嗆:什麼八股思想?


艾瑞絲做私密處手術由黑變粉紅!遭酸民批「沒形象」 她火大回嗆:什麼八股思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YouTuber艾瑞絲10月曾透露要去動手術,所以會消失三天,而她日前終於公開是去做「縮小陰唇」,主要是為了衛生問題,避免私密處反覆感染,沒想到影片曝光後,卻引來部分網友的批評,對此,她氣憤表示:「什麼八股思想?這是多麼健康的一件事!」一番言論獲得女性網友的力挺!

看更多:蕾菈挑戰一周「不穿內衣」!不貼胸貼激凸出門 分享實測心得:不會有人一直看

來源:艾瑞絲YT

艾瑞絲透過影片記錄了縮小陰唇手術的過程,並透露術後除了能讓外型更漂亮,也能讓私密處更透氣,減少反覆發炎的問題,所以才決定動刀。怎料,此舉卻遭到部分網友的批評,認為公開這件事對形象有害,但她霸氣表示:「什麼八股思想?這是多麼健康的一件事!」很多女生都有相同困擾,但社會對於女性的枷鎖才導致很多人不敢說出來,「我要替女生發聲,這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我想要乾淨、衛生、健康,怎麼會是一件負面的事?」

來源:艾瑞絲YT
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還以男性割包皮舉例,認為大家對於這個話題都能接受,卻對女性割陰唇頗有微詞,讓她無奈表示:「兩性始終都不平等啊!」至於有網友質疑「妳性冷感、妳又沒男友要給誰看」,她則認為女生有身體自主權,自己開心最重要,「想要變好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

來源:艾瑞絲YT

因此,艾瑞絲認為「每個人的決定都該尊重」,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快樂,希望大家都能成為理想中的模樣,「能夠遵循自己的價值觀去生活著」。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一片好評,網友紛紛表示:「這些說教仔,連別人的妹妹都要管欸」、「支持每人身體自主」、「只能說有些『人的傳統觀念』是真的需要有彈性調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