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網美上公廁遇襲!瘋子拿磚狂砸頭「挖眼啃鼻」 她毀容崩潰:一輩子沒希望


20歲網美上公廁遇襲!瘋子拿磚狂砸頭「挖眼啃鼻」 她毀容崩潰:一輩子沒希望

20歲中國網紅「仙氣樂蘊」長相甜美,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沒想到她竟然遭到變態尾隨,在她剛使用完公廁時突然衝出暴打,整個過程長達20多分鐘,她最後被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臉部嚴重骨折,還驚魂未定喊「他挖我眼睛、拔我舌頭」。

看更多:蔡徐坤提前解約踩地雷!公司曬他「舊照對比」狂酸 整形明細曝光網怒轟:吃相太難看

來源:微博

「仙氣樂蘊」發文控訴,她10月31日下午到公廁上廁所,沒想到被變態盯上,她才一進廁所,對方就衝進來拿磚頭砸她的頭,另一手還摀住她的口鼻,她無奈表示,自己根本沒有還手之力,只能聘命掙扎抵抗,兇手的手段殘暴,包括拿磚頭砸她的頭、以手挖她眼睛、將他的鼻孔裡攪得血肉模糊。

來源:微博

更令人髮指的是,兇手還試圖用嘴巴想把她的鼻子咬下來,再伸手到她喉嚨要把她的舌頭拔出來,發現做不到便索性將舌頭拉出來,拿磚頭拼命砸,20多分鐘的過程她只能不斷掙扎求救,還好最後有人路過及時救了她,她透露,因為頭上都是傷口,她只能剃光長髮縫針治療,眼皮也裂開、手和臉上都是咬痕,還好她的眼球沒事,「清白也保住了」。

來源:微博

「仙氣樂蘊」痛心透露,兇手的家屬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警察還說她只是輕傷,最多判三年以內,「我的臉毀了,受了這麼多的痛苦,我的一輩子都沒有了希望,而他只需要輕輕鬆鬆地坐個兩三年牢」,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直呼,「這個19歲變態如果只是進去兩年,那出來還會繼續作惡吧」、「犯罪成本真的高低,我不理解故意傷人,為什麼判罰這麼低?」、「我要氣懵了」、「媽耶,現在的人都瘋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