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女星接S當傳播妹!熊熊遭酸「妳沒有嗎」無奈自嘲:我門檻不到


爆女星接S當傳播妹!熊熊遭酸「妳沒有嗎」無奈自嘲:我門檻不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當初以「國光女神」的形象爆紅,後來憑藉甜美臉蛋及姣好體態,加上直率不做作的個性,獲得許多觀眾喜愛!然而日前她因為爆料某一名女藝人私下兼差當傳播妹「而且是有S的那一種」,反遭網友批評狠酸「妳就沒接飯局嗎」,對此,熊熊也發文自嘲「被酸民霸凌習慣了」。

看更多:熊熊突爆料「女星接S當傳播妹」!列3點特徵警告:演藝圈真的很小 

圖片來源:熊熊 Bear Genie

熊熊昨(24日)在臉書發文,針對自己日前在節目上的發言出面解釋「都說標題殺人,很多人不看內文就先飆,反正我也習慣被酸民霸凌了,那我也給我自己一點話語權好了~」熊熊接著表示,自己從未對「吃飯局」或「接S」抱有主觀想法,「那是自己的選擇,也不關我的事情,本來就沒有人有資格評判別人的人生。」

圖片來源:熊熊 Bear Genie

熊熊也認為,這些置身事外,攻擊別人的行為是不恰當的,自己僅是想表達「演藝圈很小,不要做壞事」的概念,至於有網友留言酸,「熊熊自己難道就沒有接飯局嗎?」她也無奈笑說,「可能我門檻不到,還真的沒人找過我!」高EQ的回應方式受到許多網友讚賞。

事實上,事情源自於日前熊熊受邀上《同學來了》時,在聽完化妝師的爆料後直呼,「這當然知道啊!拜託一下,我還知道更多!」並且嚴肅警告,「真的,人不要做壞事,演藝圈真的很小」。熊熊隨即也爆料有次聽聞一名男藝人透露,在飯局上叫到兼職傳播妹的女星「而且是有S的那一種」,男方見狀後也去勸對方「欸,不要做了,妳不要做這個。」讓在場來賓聽了都直呼很尷尬,但羅莉塔聽完後卻忍不住反問,「好想知道男藝人是誰」,甄莉也幽默吐槽,「我們沒有想知道女的,想知道男的」。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