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突爆料「女星接S當傳播妹」!列3點特徵警告:演藝圈真的很小


熊熊突爆料「女星接S當傳播妹」!列3點特徵警告:演藝圈真的很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當初以「國光女神」的形象爆紅,擁有甜美臉蛋及姣好體態,加上她少根筋的個性,獲得許多觀眾喜愛!近日她上節目時因爆料一名女藝人私下兼差當傳播妹「而且是有S的那一種」,還列出這類女星的3大特徵,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林襄自爆前男友對她動手!「他騎摩托車衝撞我」 經紀人證實:新聞都是真的 

圖片來源:熊熊 Bear Genie

近日在節目《同學來了》播出的集數中,一名化妝師爆料,有一名女藝人每次進化妝間都會大聊其他人的八卦,「欸,妳知道這個藝人有接飯局、這個又收了什麼。」感嘆自己不想聽卻又需要回應對方,因此都會很害怕梳化到該名藝人。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沒想到在場的主持人及女星們聽聞後,都相當好奇這位講八卦以及接飯局的女星是哪兩位,紛紛湊上前聽化妝師分享,沒想到熊熊聽完後竟然說,「這當然知道啊!拜託一下,我還知道更多!」隨後她也回到座位上嚴肅表示,「真的,人不要做壞事,演藝圈真的很小」。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緊接著熊熊也列出飯局女的三個特徵,「有一些女生她可能工作量沒有那麼多,可是她有很多名牌的東西,或者是住很高檔的地方,但她平常沒有什麼工作,大概可以聯想就是這樣啊。」沒想到她接著又爆料有次聽到某一名男星爆料,跟大哥們在的時候會叫一下傳播妹,結果竟然叫來了演藝圈的朋友,讓男星當下很慌張不知道要不要裝不認識,熊熊也補充說「而且是有S的那一種」。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後來該名男星就去勸對方,「欸,不要做了,妳不要做這個。」一席話讓在場來賓都驚呼連連,蘿莉塔也忍不住笑說,「好想知道男藝人是誰」,甄莉也幽默吐槽,「我們沒有想知道女的,想知道男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