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曾聯繫大S?具俊曄遭陸網瘋傳「心虛刪除證據」 本人發文反擊:停止造謠


2018年曾聯繫大S?具俊曄遭陸網瘋傳「心虛刪除證據」 本人發文反擊:停止造謠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仍風波不斷,汪小菲在21日因拖欠500萬生活費被大S聲請強制執行而在微博暴走狂PO文,後來張蘭更是再列10點聲明砲轟,當中更指大S還沒辦完離婚就已經想和具俊曄結婚,後來網路上也傳出了具俊曄悄悄刪除2018年來台的貼文,被懷疑是心虛刪除當時和大S來往的證據,不過本人也在24日晚間反擊,並呼籲外界不要造謠!

看更多:最嫩女模長大了!「小Jennie」Ella Gross近照曝光掀熱議:顏值已超越本尊

來源:具俊曄 IG

張蘭在22日發出10點聲明,她在當中指控大S還沒辦完離婚,就已迫不及待想和具俊曄結婚,「她說離婚是為了小菲和我著想,而主動提出雙方緣份已盡,這想太多了,也是謊話!」並且還怒批大S在婚姻關係還載浮載沉中,去抓了另一個「韓國浮木」,認為愛上別人大可以直話直說,不要用欺騙的方式。

來源:大S IG

而張蘭指控大S在婚內與具俊曄有聯繫的消息傳出後,中國網友們也扮起了「鍵盤偵探」狂抓線索!當中也甚至一度傳出具俊曄把2018年來台的IG貼文刪除,遭質疑是「心虛刪文」,消除與大S聯繫的證據,並且關於「具俊曄刪了18年飛台北的ins」的關鍵字還衝上微博熱搜第一!

來源:具俊曄 IG

不過事實上,關於「具俊曄把2018年來台的IG貼文刪除」一事為造謠,除了有網友實際求證發現當年具俊曄來台表演期間的照片都還在,他本人更是特地截圖發文,澄清自己並不像謠言所說的心虛刪文,並且在文中寫道,「Stop Fake News」呼籲外界勿任意造謠、散佈虛假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