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嫩女模長大了!「小Jennie」Ella Gross近照曝光掀熱議:顏值已超越本尊


最嫩女模長大了!「小Jennie」Ella Gross近照曝光掀熱議:顏值已超越本尊

南韓模特兒Ella Gross(엘라 그로스)成名甚早,2歲開始就開始擔任模特兒,7歲的時候因為精緻超齡的絕美臉蛋兒開始在社群走紅,甚至還被有「最美兒童模特兒」的頭銜!而Ella Gross長大後也沒有「長歪」,近期還有韓國網友討論起她近期的照片,並且紛紛稱讚她多了一分成熟美!

看更多狠嗆自家代言人?化妝品牌「譏諷男團NCT 127沒人氣」粉絲氣炸 緊急道歉:用詞不當

來源:ellagross

Ella Gross是出生於美國的德韓混血兒,年紀輕輕便在韓國模特兒界小有名氣,2018年還簽進YG娛樂旗下獨立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而隨著年齡增長,Ella Gross的五官更加精緻,與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的合照還意外引發話題,被不少網友認為2人長像有些神似,因此Ella Gross又被封為「Jennie第2」!

來源:Twitter

而近日韓國論壇《Pann》有網友再度討論起Ella Gross,現年13歲的她不但脫去了小時候的稚氣感,臉蛋輪廓也變得更有線條,甚至也有不少網友們認為她該撕掉「Jennie第2」的標籤,比Jennie更加漂亮。

來源:ellagross

不過有趣的是,也有不少人討論起Ella Gross長大前後的差異,「小時候的那種洋娃娃感不見了」、「小時候真的像洋娃娃,但長大就很像韓裔混血兒」、「雖然長大還是很漂亮,但小時候真的很像洋娃娃」等等,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長大後的Ella Gross長像和宋慧喬、韓韶禧、孫妍在等女星有些相似。

事實上,Ella Gross目前的IG追蹤人數已經達到了420萬人,人氣絲毫沒有隨年齡下降的趨勢!!

來源:ellagross
來源:ellagros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