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挑戰一周「不穿內衣」!不貼胸貼激凸出門 分享實測心得:不會有人一直看


蕾菈挑戰一周「不穿內衣」!不貼胸貼激凸出門 分享實測心得:不會有人一直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在新片中挑戰「一週不穿內衣」,她透露平常就不喜歡穿內衣,再加上愛穿緊身衣,由於沒這麼大膽,所以還是會貼胸貼才出門,經過了七天的實測後,她發現除非激凸很明顯,不然路人跟身邊的人都不太會注意到,她認為主要還是「心裡那一關過不去」!

看更多:又和女友爆情變!Wendy氣喊「真的受夠了」 孫生痛哭道歉求原諒:給我一個最後的機會

來源:蕾菈YT

蕾菈透露自己平時就不愛穿內衣,但還是會貼胸貼才出門,「因為畢竟還是沒有那麼的大膽」,所以當公司提出這個企劃時,便決定接下這個挑戰。而她第一天就身穿灰色的短版緊身上衣外出,到了公司後,艾瑞絲第一時間完全沒發現異狀,就連酷炫跟孫生都沒注意到,第一時間還猜戴鼻環、換髮型等,她傻眼表示:「你們都分不出來?你們是男生欸!」直到公佈解答後,才發現原來是激凸。

來源:蕾菈YT

在此期間,蕾菈幾乎每天都穿緊身衣服,有些時候因為衣服本身就有胸墊,所以看不出來沒有穿內衣,不僅如此,她還與柔柔拍攝互換穿搭的影片,完全不尷尬。她總結這幾天的心得表示:「路上不會有什麼人真的一直直盯盯地看著妳的胸部」,主要還是自己心裡那關,「但是克服了之後就會覺得很方便、很舒服」,透露由於隆乳手術留有傷口,所以激凸的狀況會更明顯,多少還是會害羞。

來源:蕾菈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希望以後大家都能對不穿內衣的女生保持樂觀態度」、「我也是完全沒在穿沒在貼,真的很自在舒服,真的不會有人特別去看啦~」、「我覺得本來就可以不用穿,都是自己的心裡作用啦」。

來源:蕾菈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