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YouTuber「尼克星拳擊」爆抄襲!PO影片秒被打臉 英國本尊也看傻:完全是胡扯


台灣YouTuber「尼克星拳擊」爆抄襲!PO影片秒被打臉 英國本尊也看傻:完全是胡扯

YouTuber「尼克星拳擊」以分享拳擊相關知識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然而身為台灣全國總統盃拳擊錦標賽冠軍的「拳擊小潘」,近日卻上傳了一則影片踢爆「尼克星拳擊」抄襲英國奧運選手、退役職業拳手Tony Jeffries的影片,消息一出後立刻掀起外界強烈關注,Tony Jeffries也現身影片底下留言向「拳擊小潘」致謝。

看更多:遭控概念太相似!新人男團ATBO爆抄襲「NCT 127代表作」 網挖出道曲:還以為是Cover!

圖片來源:尼克星拳擊臉書
圖片來源:Tony Jeffries臉書

拳擊小潘日前先是發出一則影片,揭露「尼克星拳擊」抄襲Tony Jeffries的所有影片細節,當中不僅發現影片的標題、封面都一樣,就連影片主題內容、拍攝手法也幾乎是完全照抄,最新一期的影片也都在抄襲Tony Jeffries的影片內容,然而他卻憑藉這樣不當的方式獲得18.3萬訂閱以及千萬流量,甚至開班授課。

圖片來源:拳擊小潘
圖片來源:拳擊小潘
圖片來源:拳擊小潘

沒想到當這則影片PO出後,「尼克星拳擊」還PO出澄清影片說,「影片開始前,想請大家不要被風向帶著走,我在這邊可以直接說,拳擊的基礎站架、12直拳,10個教練有9個教的東西是一樣的,那這樣是抄襲嗎?要點就是這樣,是不是有人教了,我就不能再教了?」結果事後看到風向不對的他也趕緊將影片轉為私人,反倒讓網友以及「拳擊小潘」看了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拳擊小潘

後來,「拳擊小潘」再度更新一則影片,坦言自己原先認為對方會有3種回應方式,第一是道歉並承認錯誤,以後不會再抄襲;第二為裝死等大家淡忘後再回歸;第三為否認抄襲,「最低能的就是否認」,然而「尼克星拳擊」正是選擇了第三個方式,讓拳擊小潘傻眼直呼,「我的天啊,死不悔改真的沒救了」,就連遊戲實況主Toyz也看不下去。

圖片來源:拳擊小潘

此外,身為被抄襲的當事人Tony Jeffries,也在看到拳擊小潘的影片後回信表示,「非常感謝拳擊小潘,我真的很感謝。我剛看了尼克星拳擊的影片,很難過我的作品被偷竊抄襲。如果你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忙阻止這個人把他的東西從YouTube上移除,我會非常感謝。我衷心祝願你的一切順利。事業也是」。事後也現身影片留言區喊話拳擊小潘,「謝謝你製作這個影片,非常好!這傢伙的所作所為完全是胡扯,我很高興你這樣揭露!謝謝你,我非常努力地做我所有的影片跟顯圖,花了很多很多時間,所以非常感謝」,抄襲事件爆出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更有人吐槽,「太誇張…尼克真是被拳擊耽誤的翻譯專業」。

圖片來源:拳擊小潘
圖片來源:拳擊小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