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提前解約踩地雷!公司曬他「舊照對比」狂酸 整形明細曝光網怒轟:吃相太難看


蔡徐坤提前解約踩地雷!公司曬他「舊照對比」狂酸 整形明細曝光網怒轟:吃相太難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徐坤.jpg
蔡徐坤

中國男星蔡徐坤透過《偶像練習生》出道,曾是中韓偶像團體「SWIN-S」一員,帥氣長相、饒舌實力讓他成為新生代男神,然而近來蔡徐坤卻傳出因為提早和經紀公司依海娛樂(現依海文化)解約,導致鬧上法庭,沒想到公司竟公開他的整形費用明細。

看更多:汪小菲突喊話休戰「要燒毀千萬床墊」!張蘭氣炸罵你個慫蛋 萬人圍觀他秒刪文

來源:蔡徐坤微博

依海文化日前在官方網站曬出三張蔡徐坤的照片,並在內文寫下:「蔡徐坤在我司期間的成長變化」,第一張照片能看出蔡徐坤當時的年紀還小,頂著時下最流行的厚重劉海,雙眼無神、厚嘴唇、膚色黝黑,和現在精緻的模樣有明顯差異,第二張則是他開始參加選秀節目的照片,只見他笑得燦爛,已經變得更帥氣,卻還是沒有現在來得令人印象深刻。

來源:微博

第三張照片就是蔡徐坤現在的樣子,對比前兩張照片特別衝突,不僅如此公司還曬出蔡徐坤作為練習生簽訂的合約,還有部分訓練、整形費用的明細,能看到整形外科那攔寫著15萬人民幣(約65萬新台幣),公司不滿表示,他們投入大量心力、金錢和資源培養蔡徐坤,「其提前解約行為使我司遭受了鉅額損失」,強調目前正在上訴。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儘管蔡徐坤沒有任何回應,卻讓網友們紛紛震驚表示,「原來他真的整過」、「這麼貴,還整成這樣,哪個醫院,避雷一下吧」、「這整過也報看啊,下巴墊成那樣,不過比原來好點」,然而也有粉絲強調蔡徐坤並沒有整型,「只是帶了牙套矯正了一下而已啊」、「沒整,只矯正過牙,前公司吃相太難看,懂得都懂」、「整完牙下頜線後縮了很多,而且偶練的時候瘦了多少也懶得說了,前公司吃相這麼難看都不必多說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