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納摩「褲襠隆起」遭移平?網友急求真相 本人自認:凸起的照片是P的


《黑豹2》納摩「褲襠隆起」遭移平?網友急求真相 本人自認:凸起的照片是P的

漫威年度壓軸《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全球上映後,不僅在北美創下2.87億美元、全球5.4億美元票房蟬聯冠軍,也收穫影迷廣大好評,在爛番茄影評網上獲得95%的高分。其中,「納摩」一角在最近意外登上推特熱搜,起因於一張疑似被修過的「褲襠凸起照」!

看更多:「漫威演員不算是明星」!昆汀塔倫提諾言論遭劉思慕反駁:老派電影人對黃金時代的追億

來源:IMDb

由墨西哥裔演員泰諾克·烏爾塔(Tenoch Huerta)飾演的「納摩」(Namor)為海底古文明塔洛坎的國王,也被人民稱作羽蛇神庫庫爾坎,擁有精實體態、焦糖色肌肉的他,在劇中性感的形象讓影迷為之瘋狂。最近意外登上推特熱搜趨勢,原因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黑豹2》正片疑似後製了他的好身材,將原本穿上角色服裝,「褲襠明顯隆起」的雄偉狀態一秒「夷為平地」!

來源:IMDb
來源:IMDb

網友特別將Comic-Con預告片與電影正片中,修圖前後的照片放上推特對比,眾人一看發現真的與真實身材差距甚多,在網上替演員Tenoch Huerta抱不平,認為這對「納摩」一角很不尊重,版上甚至出現「#ReleasethePenisCut」的標籤。沒想到,最近Tenoch Huerta本人親自澄清了這場「褲襠修片風波」,透露其實褲襠平坦的畫面才是他真實的樣貌!

Tenoch Huerta在採訪中表示,褲檔沒有凸起的照片才是他的真實身材,「我不打算騙人,我的意思是全天下男人都有脆弱的男子氣概,但不會是這方面的問題。我承認,右邊(未修圖)的照片才是真的。」此外,Tenoch Huerta也提及自己為了出演這個角色,在身材管理上下足苦功,他表示:「我的健身教練跟我說,我可以自由了,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如果我還要繼續演『納摩』,就必須克制一點,少吃一點玉米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