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演員不算是明星」!昆汀塔倫提諾言論遭劉思慕反駁:老派電影人對黃金時代的追憶


「漫威演員不算是明星」!昆汀塔倫提諾言論遭劉思慕反駁:老派電影人對黃金時代的追憶

以《從前,有個好萊塢》、《追殺比爾》、《黑色追緝令》享譽影壇的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日前在採訪中發表了「漫威演員不算是明星」之言論,得到了不少認同聲浪回響,但卻有一派人不認同這個說法,像是憑藉漫威電影宇宙系列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走紅的加拿大演員劉思慕(Simu Liu)就反駁了Quentin Tarantino的觀點。

看更多:詹姆斯卡麥隆曝《阿凡達2》成本!全球需賣破「622億」票房才有望打平:真的爆X貴

來源:IMDb

Quentin Tarantino早些時候在Podcast節目中表示:「好萊塢被漫威化的其中一個結果是,讓這些扮演漫威角色的演員成名,但那些演員本身並非真正的電影明星。美國隊長才是明星,或是雷神索爾才是,是這些角色讓演員成為了明星。」Quentin暗指這個時代的電影不行了,漫威佔盡了電影市場,「事實就是,漫威是這個時代電影的代表,甚至已經沒有容納其他類別電影的空間。」

來源:IMDb
來源:IMDb

Quentin的這番言論在近日被劉思慕反駁,他表示Quentin的心態源自老一派電影人對於「電影黃金時期」的追憶,「沒有一家電影公司能做到完美,但我很自豪自己能與一個為增添銀幕多樣性做出努力的公司合作,漫威創造的英雄人物能夠激勵人心。我雖然也很喜歡『黃金時期』,但那個年代『白』得要命!」

來源:simuliu IG
來源:simuliu IG

劉思慕也表示,若現今電影都還是全由Quentin Tarantino、Martin Scorsese等白人領導的話,將充滿種族歧視,自己也不可能主演一部票房高達4億美元的大片,他補充:「我對於他們執導電影的才能感到敬佩,他們是了不起的編劇,但他們沒有資格對任何人指指點點。」

來源:simuliu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