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突喊話休戰「要燒毀千萬床墊」!張蘭氣炸罵你個慫蛋 萬人圍觀他秒刪文


汪小菲突喊話休戰「要燒毀千萬床墊」!張蘭氣炸罵你個慫蛋 萬人圍觀他秒刪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21日因拖欠500萬生活費被大S聲請強制執行,讓他在微博暴走整天,連發20幾篇文攻擊徐家人,還放話要來台灣帶走孩子,沒想到時間到人卻沒出現,這兩天掀起驚滔駭浪後,汪小菲今(23日)突發文喊話休戰,感謝大S付出之餘,還決定要將千萬床墊燒毀。

看更多:汪小菲神隱1天發聲再刪文!怒轟小S「小玩意兒給我閉嘴」 一句話藏玄機網驚:大S懷孕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汪小菲這兩天在進行一波怒嗆又刪文的操作之後,今突然發文表示,「咱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你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的我上熱搜。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床墊給丫燒了,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你是媽媽,我感謝你。我什麼都不說了」,態度180度大轉變,向大S溫情喊話,似乎是希望事件能畫下句點。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張蘭在看到兒子的發文後,竟氣得在直播時,直接拿起手機傳語音訊息給對方,「你做錯什麼了你道歉?你個慫蛋」,但她很快發現汪小菲的發文中沒有任何和道歉相關的字眼,立刻話鋒一轉表示「這不叫道歉,這叫格局,這就是北京爺們的格局,咱別那個,這不叫妥協,這叫格局,明白嗎」,最後更大吼強調「這叫格局!」

來源:微博

經過媽媽一番訓話,汪小菲立刻刪除和解文,一連串行徑讓網友看傻眼,紛紛直呼,「汪小菲退場,讓S媽PK張蘭吧」、「張蘭越來越有意思了」、「汪小菲豬隊友啊哈哈」、「這媽再不厲害,汪小菲早就被騙得體無完膚,餓死街頭了」、「目的達到了,流量吸到了,人設賺到了!酸辣粉賣爆了!可以退場了」、「媽很剛,耐不住兒太慫」、「汪小菲真給蘭姐拖後腿」。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