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前才合作!黃明志、明日花綺羅「不合原因曝光」細節全揭露


1個月前才合作!黃明志、明日花綺羅「不合原因曝光」細節全揭露

歌手黃明志近來為了籌備個人第10張創作專輯,邀請了前日本女優明日花綺羅合作拍新歌MV〈我愛的〉,引起不少討論。然而作品至今已公開一個多月時間,卻從未看到她在社群平台上宣傳作品,間接被踢爆雙方鬧翻的消息,掀起熱議。

看更多:黃明志同框女優明日花綺羅!曬「5年前後對比照」嗨喊:我們這幾天都待在一起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根據《鏡週刊》報導,黃明志原先為了爭取與明日花綺羅合作費足了心思,原本還想邀請對方遠赴歐洲取景拍攝,卻為了配合雙方工作行程改飛到日本進行,也挑選了日本工作人員來拍攝,減少語言不通的隔閡。最後團隊僅花了3天時間就完成了在日式住宅和海邊放風箏MV畫面。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此外在〈我愛的〉MV中,明日花綺羅也換了多種造型,不僅梳起了高馬尾幫忙做料理、晾衣服等家事,還會貼在黃明志胸前撒嬌,展現出十足的女人魅力,而該MV自發布後也吸引了大批網友觀看討論,更有網友笑說,「這是我第一次不用半張衛生紙,就看完明日花的影片。」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盡管該〈我愛的〉MV的相關拍攝已順利落幕,點閱率更是一個多月就達到了680萬觀看次數,但卻仍被眼尖網友發現,明日花綺羅自從退出AV界後,明明時常更新推特、IG等社群動態,但作品發布至今卻從未看過她發文宣傳,間接鬧出不合消息。

圖片來源:asukakiraran

據悉,原因是明日花綺羅團隊希望能在新歌MV與相關宣傳素材曝光前,先通過經紀公司審核,然而卻事與願違。而卡關的原因則是因為黃明志認為自己屬於創作方,希望明日花綺羅能夠給予完全的信任,因此並未答應這項要求,對此,黃明志所屬的經紀公司至今仍未回應此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