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同框女優明日花綺羅!曬「5年前後對比照」嗨喊:我們這幾天都待在一起


黃明志同框女優明日花綺羅!曬「5年前後對比照」嗨喊:我們這幾天都待在一起

日本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憑藉亮麗外型和G級魔鬼身材,在暗黑界的作品大獲好評,如今退役後仍具有十足的地位,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事業發展相當順利!而她在2017年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的時候,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也親自到場支持,沒想到如今5年過去,黃明志又曬出了兩人的合照嗨喊,「這幾天我們都待在一起!」掀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明日花綺羅首認整形!「3天前才進廠維修」全臉都改過:身體是純天然

圖片來源:asukakiraran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黃明志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5年前特地到「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追明日花綺羅,如今5年過去,他也終於鼓起勇氣飛到日本找女方,甚至這幾天都待在一起,「不要羨慕我,我只是比較幸運而已!」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黃明志也在貼文中曬出分別是5年前、5年後與明日花綺羅的合照,當中在2017年的他身穿藍色格紋襯衫和黑褲,對著鏡頭露出靦腆微笑,一旁的明日花綺羅則穿著貼身的純白色洋裝,胸前的大V設計更讓她大展兇猛北半球,深邃的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穿著相當火辣。

圖片來源:Namewee 黃明志

如今5年過去後,黃明志同樣帶著毛帽,換上橘紅色制服,騎著腳踏車載著身後的明日花綺羅,畫面中的明日花綺羅身穿超短洋裝,露出誘人的白皙美腿,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笑虧黃明志,「哥做音樂的目的我看是很明顯了」、「期待新AV啊不!是新MV」、「有點眼熟,但是我見她的時候都是沒穿衣服,難怪一開始認不出來」、「這次真的羨慕你了!」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