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音爆浩劫》演員看點、上映時間整理:李鐘碩化身瘋狂炸彈客!車銀優平頭造型曝光


電影《音爆浩劫》演員看點、上映時間整理:李鐘碩化身瘋狂炸彈客!車銀優平頭造型曝光

韓國電影《音爆浩劫》由李鐘碩、金來沅、車銀優等人領銜主演,講述前海軍中校為了阻擋一顆即將在足球場引爆的炸彈,與恐怖攻擊襲擊犯之間展開緊張對峙,電影中李鐘碩飾演恐攻主角,瘋魔人設獲得不少話題,以下就來介紹出現在《音爆浩劫》的演員名單,並附上電影上映時間,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電影《局中局》結局、評價8重點:翻拍《佈局》燒腦反轉!蘇志燮一展陰沉演技 

《音爆浩劫》上映時間資訊

圖/《音爆浩劫》官方海報
  • 電影類型:動作、劇情
  • 導演:黃仁浩
  • 主演:李鐘碩、金來沅、車銀優、鄭尚勳、朴秉恩
  • 電影上映時間(台灣):2022年11月25日
  • 電影上映時間(韓國):2022年11月16日

李鐘碩

圖/《音爆浩劫》官方劇照

因出演過不少知名韓劇被譽為韓劇男神的演員李鐘碩,他常在戲劇、電影作品中詮釋各式各樣的角色定位,先前他曾在電影《VIP》飾演一位嗜血殺人魔,反派演技成為一大亮點,而他在《音爆浩劫》將上演一位發動恐怖攻擊事件的炸彈客,他在足球場中放置一顆透過聲音感應引爆的炸彈,意圖想要藉此佔據市中心,李鐘碩認為自己的角色除了可恨也有可憐之處,他在詮釋恐怖殺人犯時,也令導演黃仁浩忍不住大讚他投入角色的速度:「一瞬間就變得像是輛暴走的火車」!

金來沅

圖/《音爆浩劫》官方劇照

演員金來沅在《音爆浩劫》中身穿潔白的海軍制服,飾演一位試圖阻止炸彈恐攻事件的前海軍中校「姜道英」,劇中不乏出現大量動作戲,也有許多高難度的橋段,金來沅為了讓電影的情境看起來更加逼真,與導演討論後決定全程「親自上陣」,專業程度令人十分佩服。金來沅在電影中和李鐘碩有不少對手戲,原先他的角色與李鐘碩之間是情同兄弟的關係,最後立場卻互相對立,使劇情充滿精彩的反轉。

車銀優

圖/《音爆浩劫》官方劇照

在偶像、演員生涯都有亮眼表現的男星車銀優,過去他多半出演戀愛題材的韓劇男主角,擁有「韓劇漫撕男」的稱號,車銀優首次以主演的身分出演電影《音爆浩劫》,飾演的是一位海軍潛艇聲音探測士官「全泰龍」,具有敏銳聽力的他是位年輕、極具個人信念的音探,車銀優特別為了該電影健身、增肌,還初次以平頭造型亮相,為了詮釋這個角色做出不少努力。

鄭尚勳

圖/《音爆浩劫》官方劇照

演員鄭尚勳過去出演過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常透過角色的演繹讓劇情出現與眾不同的亮點,將在電影《音爆浩劫》飾演一位熱血記者「吳大伍」,他和金來沅所飾演的姜道英同樣得知了恐怖炸彈攻擊事件即將發生,為了阻止這場悲劇,他將與姜道英一同合作。

朴秉恩

圖/《音爆浩劫》官方劇照

演員朴秉恩先前曾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而這次他將在電影中飾演軍事安保支援司令部要員「車榮翰」,他雖然在電影中戲份比起其他主演來得少一些,不過演技方面還是有相當純熟的表現,朴秉恩曾在製作發表會上表示自己在電影期間初次看見車銀優時,忍不住被對方的外貌震懾,更大讚車銀優的臉蛋彷彿「CG特效」般。

李民基

圖/《音爆浩劫》官方劇照

今年在韓劇《我的出走日記》以亮眼的演技和各種厭世金句獲得關注的演員李民基,他這次以「特別出演」的身分客串電影《音爆浩劫》,飾演的是一位海軍上尉,李民基會答應這次的出演,是因為過去曾和導演黃仁浩多次合作電影,雖然李民基在電影中戲分不多,但他對角色的投入程度卻相當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