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和女友爆情變!Wendy氣喊「真的受夠了」 孫生痛哭道歉求原諒:給我一個最後的機會


又和女友爆情變!Wendy氣喊「真的受夠了」 孫生痛哭道歉求原諒:給我一個最後的機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與女友Wendy先前才因為「夜店曖昧人夫」事件而鬧得不愉快,沒想到兩人21日又發文吐露憂鬱心聲,小倆口疑似吵架,結果孫生在22日再度發文並向女友道歉,「以後不會讓妳這麼難過傷心了,給我一個最後加賽的機會。」感情狀況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汪小菲深夜開嗆又刪文!張蘭飆罵「徐家天天嗑藥」 S媽氣炸:為什麼瘋子罵人理所當然

來源:孫生IG

孫生21日就曾在IG憂鬱表示:「我心情很差、很難過」,隨後又分享了一張在騎車散心的照片,「我或許是個很棒的表演者,但我的愛情學分永遠需要重補修」,並在文末標記了Wendy的帳號,與此同時,女方則PO文表示:「真的是受夠了,拜託放過我吧。」小倆口疑似又發生爭執,對此,網友看了上次的夜店事件後,不禁懷疑又是為了新片在鋪陳。

來源:Wendy IG
來源:孫生IG

而孫生22日發文向Wendy道歉,「宛璇我很愛妳!」他認為愛情就像遊戲一樣,雖然這次玩得比之前更好,「但還是不夠好!所以闖關失敗了。妳總是讓我成長讓我改變,我以前都把自己的觀念套在妳身上,想說這沒什麼、那沒什麼,但我應該多傾聽妳的聲音、尊重妳的想法。」透露吵架之後的第一次見面,還是忍不住心痛掉淚,他因此瞬間明白,「原來我比我想像的更愛妳」,最後,他保證不會讓女友傷心難過並表示:「給我一個最後加賽的機會。」希望能獲得原諒。

來源:孫生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好像跟家暴一樣,打完下跪道歉,下次還會再犯,希望孫生真的能好好改變」、「哪次不是說下次會改?」、「拜託你好好對待她」,瑀熙見狀也鼓勵他,「如果要改就改徹底一點,不要再有下次!孫一定可以變得很棒!加油!」

來源:孫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