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沙烏地阿拉伯大爆冷擊敗阿根廷!梅西晉級之路出現危機


世界盃/沙烏地阿拉伯大爆冷擊敗阿根廷!梅西晉級之路出現危機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的進行到第三天,第三天的首場比賽由本屆觀注度數一數二的阿根廷隊,對決世界排名第51的沙烏地阿拉伯隊,原先外界都認為阿根廷隊有壓倒性的實力與經驗,但比賽結果卻完完全全出乎意料,由阿拉伯隊2:1大爆冷擊敗阿根廷隊,這讓許多球迷相當驚訝,更為「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感到相當可惜。

看更多:世界盃/英格蘭血洗伊朗6:2懸殊比數奪下勝利!追平隊史紀錄更寫下三紀錄

阿根廷隊原先帶著國際賽36連不敗的士氣前進到卡達世足,原先外界都認為阿根廷隊豐富的經驗和「球王」梅西最後一屆的壓力,會迎來相當大的優勢與實力。上半場比賽阿根廷隊就靠著梅西操刀12碼罰球,獲得了本場比賽的第一分,也幫助阿根廷隊獲得1:0的領先,隨後在上半場阿根廷還有成功踢進兩次沙烏地阿拉伯的球門,可惜都落入了沙烏地阿拉伯的越位陷阱,這也導致阿根廷進球被沒收,僅以一球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開始不久後,沙烏地阿拉伯隊就展開了攻勢,第48分鐘謝赫里一計快攻反擊攻破了阿根廷隊的球門,將比數帶回1:1平手的局勢,很快的在第53分鐘,沙烏地阿拉伯隊多薩里以一挑四命中了一計超遠的世界波,帶領沙烏地阿拉伯隊逆轉阿根廷隊,阿根廷隊因為上半場的越位陷阱導致踢球越來越謹慎,失去了原本猛攻的氣勢,加上沙烏地阿拉伯隊門將奧韋斯多次精彩的救球,最終沙烏地阿拉伯隊就以2:1大爆冷擊敗阿根廷隊。

賽後梅西(Lionel Messi)接受媒體訪問並提到:「上半場剛開始就成功的進球,讓我們團隊感到相當困惑,並有些鬆懈導致傷害了我們。」這次輸球帶給阿根廷隊相當沉重的打擊,並希望大家不要隊阿根廷隊失去信心,他們將持續專注的訓練迎接禮拜六對決墨西哥的比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