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英格蘭血洗伊朗6:2懸殊比數奪下勝利!追平隊史紀錄更寫下三紀錄


世界盃/英格蘭血洗伊朗6:2懸殊比數奪下勝利!追平隊史紀錄更寫下三紀錄

昨日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由「三獅軍團」英格蘭對決「亞洲最強」伊朗隊的比賽,英格蘭大殺四方上半場就取得3:0的領先,下半場再踢進3球,最終由6:2的成績大勝伊朗,奪下本屆世足的第一勝,更寫下了3個大紀錄。

看更多:世界盃/越位也阻擋不了厄瓜多開胡!厄瓜多前鋒梅開二度 開幕戰2:0擊敗地主卡達

亞洲足球強權伊朗隊,在卡達世界盃首戰迎戰英格蘭。伊朗隊員賽前拒絕唱國歌,根據報導這是在表態支持伊朗國內的反政府抗議活動。一些球迷在伊朗國歌響起時大喊大叫,也有人舉著女性、生命、自由的標語。伊朗總教練奎羅茲表示,只要符合世界盃規定並且符合比賽精神,他的球員就可以自由為伊朗的女權抗議。

英格蘭隊對決伊朗的比賽,在上半場英格蘭隊就靠著貝林漢姆(Jude Bellingham)頭球破門,取得1:0的領先優勢,隨後馬奎爾再助攻薩卡(Bukayo Saka)破門,英格蘭2比0領先,英格蘭隊隊長凱恩(Kane)也在上半場坐出貢獻,他以一記精彩的橫傳助攻找到了斯特林,斯特林漂亮的墊射破門,上半場英格蘭隊就取得3:0的大幅度領先。

下半場第63分鐘,薩卡(Bukayo Saka)在右路內切禁區內盤,並帶晃開對手射門,踢進個人單場第2球,英格蘭取得4:0領先。好在這時伊朗隊也成功發起了攻勢,塔雷米(Mehdi Taremi)在禁區起腳破門,幫助伊朗破蛋,追到1:4的局勢,但在第71分鐘英格蘭隊替補上場的前鋒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接下隊長凱恩的助攻,切入起腳射門,英格蘭取得5:1領先,最終英格蘭隊再靠著阿茲蒙(Sardar Azmoun)射門取得第六分,雖然在傷停補時伊朗隊獲得12碼罰球的機會並成功進球,但還是追不回分差,最終以6:2懸殊的比數由英格蘭隊拿下勝利。

英格蘭隊在本場比賽創下了三個紀錄,首先是年僅21歲的薩卡(Bukayo Saka)單場梅開二度是英格蘭隊致勝的一大功臣,他成為英格蘭隊隊史第2年輕單場踢進2球的球員,同時也是世足賽史上首位單場至少踢進2球且未滿25歲的球員。19歲的貝林漢姆(Jude Bellingham)在本場比賽為英格蘭隊踢進了的第1球,成為世界盃首位2000年之後出身進球的球員,也寫下英格蘭隊隊史第2年輕進球的紀錄。替補上陣的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替補上場僅僅花了49秒就建功,踢進本場比賽英格蘭隊的第5球,創下世足史上替補上場第3快進球(花最少時間)的球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