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嗆自家代言人?化妝品牌「譏諷男團NCT 127沒人氣」粉絲氣炸 緊急道歉:用詞不當


狠嗆自家代言人?化妝品牌「譏諷男團NCT 127沒人氣」粉絲氣炸 緊急道歉:用詞不當

近期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出的南韓男團NCT 127,出道已有6年時間,累積了不小的人氣,最新的第四張正規專輯《疾馳 (2 Baddies)》不僅在首周就賣破154萬7千張,並且又延續上一張專輯《Sticker》的氣勢,再度攻上Billboard 200第三名!不過沒想到的是,人氣不俗的NCT 127,竟在近期遭到代言品牌社群小編的揶揄,嘲諷粉絲人數不如預期,引發了網友們的撻伐!

看更多:被封演技天才!《財閥家的小兒子》13歲童星金康勳「完美模仿宋仲基」掀熱議:神情一模一樣

來源:Twitter

NCT 127代言韓國化妝品品牌NATURE REPUBLIC雖然已有2年多,但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發現NATURE REPUBLIC似乎對於NCT 127並不尊重,其社群小編在21日發文嘲諷NCT 127的人氣不如預期,戲謔寫道,「昨天的拍立得活動以為會有幾萬人申請,所以原本打算是在12月中宣布獲獎人,但最後連1000人申請都不到,所以今天會公開獲獎名人單,請敬請期待~」

來源:Pann

而眼看發文爭議越燒越旺,NATURE REPUBLIC也趕緊刪文並且道歉表示,「因為我們在推特PO文中用詞、表達不當,帶給NCT 127粉絲不便,我們表示歉意。」接著不但聲稱會虛心接受所有意見,並且也承諾日後會更甚至的檢視發文,並且為言論負責。

雖然NATURE REPUBLIC發出道歉,但網友們仍不買帳,持續炮轟表示,「道歉不夠真誠」、「他們為了代言付了多少錢,結果卻做出這樣的行為」、「我也不知道有這個活動,但這下可能又有更多人不想參加了」。

據了解NCT 127是在2020年成為NATURE REPUBLIC的代言人,當時品牌方還透露NCT 127所擁有的健康能量和親切魅力剛好符合品牌追求自然的概念,因此才會決定合作,然而沒想到如今卻爆出揶揄代言人的狀況,讓粉絲都相當憤怒!

來源: NCT 127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