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飛宇宣傳《點燃我溫暖你》!合體痞幼拍14秒短片 畫面衝熱搜網狂酸:有夠掉價


陳飛宇宣傳《點燃我溫暖你》!合體痞幼拍14秒短片 畫面衝熱搜網狂酸:有夠掉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痞幼.jpg
痞幼

22歲中國男星陳飛宇為名導陳凱歌的小兒子,長相帥氣的他10歲就演出爸爸的電影《趙氏孤兒》,直到先前《點燃我,溫暖你》才徹底爆紅。沒想到日前一段宣傳影片卻為陳飛宇招來罵聲,還一度登上熱搜,原來是他和網紅痞幼合拍影片被網友狂酸掉價。

看更多:私生飯入侵劇組!臨演衝上前抱王鶴棣喊「為什麼不可以」 他驚嚇反應惹心疼

來源:陳飛宇微博
來源:點燃我,溫暖你微博

由於《點燃我,溫暖你》原定在暑假上檔,最後卻是毫無徵兆在先前開播,因此女主角陳婧儀還在其他劇組拍攝新戲,無法和陳飛宇合拍宣傳影片,沒想到戲劇宣傳竟然找來網紅痞幼、劉大悅助陣,其中痞幼的風評兩極,過去是因為不雅片外流而聲名大噪,不少網友都認為這個決定實在無法理解。

來源:微博

影片中能看到痞幼和陳飛宇各自走向前、點燃打火機、拿起手機講電話、翹腳等等,影片將兩人的片段交叉剪輯,最後陳飛宇問道:「O不OK?」痞幼也回答:「OKOK」,短短14秒的影片讓網友全看傻眼,更何況痞幼和《點燃我,溫暖你》完全沒關係,認為宣傳十分失敗。

來源:微博

網友們紛紛怒轟,「痞幼主要是口碑不好吧,也不是流量不流量的問題」、「額為什麼要找網紅,感到噁心,陳飛宇小可憐」、「宣劇為什麼要和不相關的人拍啊?是怎麼想的?」、「這宣發就無語」、「不會宣傳可以不宣傳,有空安排這些有的沒的,不如重新排播,那麼好的熱度被你搞成這個樣子」、「low上加low…離了個大譜…到底在幹嘛?這種營銷受眾是誰?」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