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飯入侵劇組!臨演衝上前抱王鶴棣喊「為什麼不可以」 他驚嚇反應惹心疼


私生飯入侵劇組!臨演衝上前抱王鶴棣喊「為什麼不可以」 他驚嚇反應惹心疼

23歲中國男星王鶴棣因演出陸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打開知名度,今年和虞書欣主演仙俠劇《蒼蘭訣》更是一舉爆紅,所到之處都是關注焦點,卻也因此被私生飯騷擾。近來王鶴棣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以愛為營》,卻遭到臨演無預警衝上前抱住,讓他當場嚇壞。

看更多:歐陽娜娜服飾品牌貴到引眾怒!「全白浴袍」定價破4千 陸網一面倒狂轟:妳瘋了嗎 

來源:王鶴棣微博

微博上流傳一段側拍影片,只見王鶴棣在和白鹿專心對戲,一名白衣女子突然衝進來,伸手想要擁抱王鶴棣,嚇得他連忙倒退好幾步,女子見王鶴棣躲開還想追上去,所幸立刻被趕來的工作人員阻止,還有在現場的目擊者爆料,女子當時還瘋狂大喊「王鶴棣我愛你」,嚇到一旁的白鹿,更向工作人員抱怨,「你們收我錢了,為什麼不可以抱」。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這段影片封傳,讓王鶴棣的粉絲又急又心疼,紛紛表示,「劇組能不能做好安保工作!篩選好群演!保護演員!保護好工作人員!」、「把社牛棣棣嚇得連連後退」、「這也太嚇人了吧,還好棣棣愛運動,靈活地躲開了。雖然他是男生,但還是請劇組請保護好他呀」、「是群演!請大家督促劇組加強安保措施保護好演員!以及認真審核群演,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來源:微博

事實上,過去就曾傳出王鶴棣遭私生飯騷擾,直接在他居住的飯店直播,還有好幾台車追著王鶴地的車輛,直到進入地下室都不放過,發現王鶴棣的車停在電梯口,幾十名粉絲立刻下車包圍,一連串行徑十分危險,當時王鶴棣的公司還特別發文警告,「由於近期藝人各項行程被大肆傳播,公司本著對藝人及粉絲人身安全和公共安全的考慮,特此聲明。」沒想到還是發生類似事件。

《蒼蘭訣》紅透半邊天!王鶴棣遭私生飯「追車包圍」 瘋狂行徑惹怒經紀公司
來源:王鶴棣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