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受傷沒閒著!現身名媛聚會摟肩合影 賈永婕「帶兒子追星」自豪:可以橫著走


魔獸受傷沒閒著!現身名媛聚會摟肩合影 賈永婕「帶兒子追星」自豪:可以橫著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隸屬於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的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自來台之後便話題不斷,而他日前完成了首戰後,卻傳出左膝不適,經檢查後確認無大礙,但還是建議休息兩個禮拜,然而他在休息期間沒有閒著,像是他日前現身湘菜餐廳,與藝人賈永婕、名媛李晶晶同桌吃飯,還親民合照,讓球迷都羨慕不已!

看更多:威廉主持魔獸場表現被罵爆!卓君澤被嗆「叫老公別丟人現眼」氣炸反擊:跟我無關

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21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家人與霍華德的合照並表示:「我越來越小隻了啦!」由於霍華德高達208公分,所以175公分的賈永婕站在他旁邊都顯得格外嬌小,更不用說其他家人。由於兒子相當喜愛籃球,這次在她的牽線下而順利相見,她因此自豪地說:「兒子,媽媽可以在你面前橫著走一陣子嗎?」只見霍華德與賈永婕的兒子握手以及自拍,小男孩臉上掛著害羞的神情,網友看了都笑說:「弟弟今天整個是發自內心的笑」!

來源:賈永婕臉書

貼文曝光後,讓網友都感到非常羨慕,紛紛表示:「兒子應該每天崇拜媽媽」、「這太值得橫著走了」、「這真的可以炫耀一輩子!」、「女神突然變小鳥衣人囉」、「感覺他很親民欸~」

來源:賈永婕臉書

不僅如此,李晶晶也在同一天分享了與霍華德的合照,大讚對方是「super nice people」,並親手包了中國名菜「富貴雙方」給對方吃,甚至還透露他吃了兩盤左宗棠雞,可見華人料理相當符合霍華德的胃口,席間的氣氛十分和樂。

來源:李晶晶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