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主持魔獸場表現被罵爆!卓君澤被嗆「叫老公別丟人現眼」氣炸反擊:跟我無關


威廉主持魔獸場表現被罵爆!卓君澤被嗆「叫老公別丟人現眼」氣炸反擊:跟我無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廉.jpg
威廉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19日來台首戰,為團隊打出精彩的成績,亮眼的表現讓所有球迷看得熱血沸騰!然而當天的賽場主持人威廉遭到批評主持功力有問題,留言區湧入一片罵聲,他事後虛心求教,卻還是難平球迷的怒氣,甚至還有人跑到老婆卓君澤的IG嗆聲,對此,她氣炸回嗆酸民!

看更多:恢單後遭圤智雨控訴5罪狀!李妍憬崩潰喊「不被尊重」:風度在哪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來源:卓君澤IG

19日的比賽結束後,不少激進的球迷在威廉的帳號罵不夠,甚至跑到卓君澤的IG貼文開砲,像是「叫妳老公別在雲豹主場丟人現眼」、「妳老公主持成這樣,妳該不會鼓勵他說他表現得很好吧?」,對此,卓君澤忍無可忍並且火大回嗆:「你跑來我這邊也是蠻丟臉,每個人有自己的功課,他主持的如何,都得自己承擔。」認為網友不必特地到她的貼文下方留言說這種事情。

來源:卓君澤IG

不僅如此,還有人狠酸「他看起來覺得自己超屌、表現超好」,認為多虧卓君澤是體育主播,所以威廉才有辦法接到球場的主持工作,對此,她表示:「他能有這主持是雲豹力邀,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再者,他知道自己表現需要改進很多地方,並沒有覺得自己超屌。」一一回覆酸民的攻擊,相當霸氣。

來源:卓君澤IG

事實上,威廉光是19日的主持就引起廣大球迷的不滿,直指他沒做足功課,他事後在IG發文表示:「各位球迷們,你們的批評指教,我都虛心接受,需要調整的地方,我會盡快調整…感謝你們喔!」但是一席話還是難以澆滅大家的怒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