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演員介紹:宋仲基重生擊垮財閥!珍榮、Tiffany驚喜客串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演員介紹:宋仲基重生擊垮財閥!珍榮、Tiffany驚喜客串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由宋仲基、李星民、申鉉彬領銜主演,劇情講述含冤而死的普通男性透過重生成為財閥家族的小兒子,為了向整個家族復仇,一步步成長的故事,宋仲基在劇中亮眼的外型和好演技獲得讚許,而Tiffany、珍榮等人擔任客串演員,同樣掀起不少話題,以下就來看看《財閥家的小兒子》有哪些演員吧~

看更多:《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9看點:漫畫劇透一次看!宋仲基重生奪取豪門

宋仲基

圖/JTBC

宋仲基早年透過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其後更主演《黑道律師文森佐》演技備受肯定,宋仲基今年曾客串《小女子》飾演專櫃店員,下半年他以主演的身分參與《財閥的小兒子》,飾演財閥「順洋集團」中的未來資產管理組組長「尹炫優」,向來忠誠的他作為公司的一枚棋子,最終卻遭到公司拋棄、含冤而死,他重生後成為順洋集團家族中的小兒子,保有前世記憶的他為了過去的委屈,準備一步步爬上高位,並向整個財閥家族復仇。

李星民

圖/JTBC

資深演員李星民今年在韓劇《少年法庭》飾演姜源中,反轉演技十足發揮身為演員的實力,李星民在《財閥家的小兒子》飾演順洋集團的會長陳養喆,他早年並非含著金湯匙出身,而是從碾米廠開始經營事業,最後才登上財界第一的位置,陳養喆向來注重集團利益,有野心又貪心的他觀察之下發現小兒子陳導俊和自己的共通點,並有意栽培對方成為自己的接班人。

申鉉彬

圖/JTBC

申鉉彬曾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張冬天,清新外貌神似申敏兒、潤娥等女星,申鉉彬在《財閥家的小兒子》飾演一位首爾檢察官「徐旻渶」,她對於順洋集團家的財閥新聞相當執著,總是想要挖出一點內幕,過程中她發現陳導俊的獨特魅力,雙方逐漸發展成戀人關係,高顏值CP組合備受看好。

趙漢哲

圖/JTBC

演員趙漢哲在劇中飾演的是順洋集團會長陳養喆的次子「陳東基」,他身為順洋火災保險公司的社長,是個計算快、狠、準,面對突發狀況都能夠理性分析的人,陳東基個性自信自傲,雖然是次子卻常認為自己的成就毫不遜色於長子,非常渴望能獲得順洋集團的會長位子。

朴智賢

圖/JTBC

演員朴智賢飾演的是順洋集團陳養喆的長孫「陳星俊」的政治聯姻對象,同時也是賢誠日報集團的長女「毛賢敏」,出身名門的她雖然和陳星俊是準配偶,但她卻對順洋集團家的小兒子陳導俊非常有好感。

金康勳

圖/JTBC

童星演員金康勳過去出演過不少知名韓劇如《德魯納酒店》、《屍戰朝鮮》、《哲仁王后》等,身為韓劇御用童星的他,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主角陳導俊的童年時期,陳導俊在重生後,看見前世已逝的母親重新出現在眼前,金康勳面對母親的一桌小菜,深沉的思母之情搭配能收能放的哭戲,使得觀眾特別注意到他的存在。

Tiffany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開朗活潑的個性多年來收穫大量粉絲,她在《財閥家的小兒子》初次挑戰演技,飾演一位韓裔美國人Rachel ,她身為奇跡投資公司分析師,向來行事果決,能將任何事物定價並衡量利弊,同時也是陳導俊的助手。

朴珍榮

圖/JTBC

朴珍榮自GOT7出道後嘗試轉型演員活動,先前他在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飾演主角「劉八筆」令人印象深刻,朴珍榮在《財閥家的小兒子》客串飾演申庚敏代理,原先是職場菜鳥的他和主角尹炫優是成為朋友,但最後他卻奉命開槍斃了對方,朴珍榮的冷血演技使得該橋段精彩刺激又帶有反轉,令觀眾狂起雞皮疙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