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服飾品牌貴到引眾怒!「全白浴袍」定價破4千 陸網一面倒狂轟:妳瘋了嗎


歐陽娜娜服飾品牌貴到引眾怒!「全白浴袍」定價破4千 陸網一面倒狂轟:妳瘋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中國女星歐陽娜娜近年來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戲約更是一檔接一檔,隨著演藝事業穩定,她也拓展副業,推出個人服裝品牌「nabi」,沒想到產品定價過高,一件浴袍都要價超過4千元,引起網友反彈。

看更多:張蘭造謠S媽氣死老公!放話帶球桿來台處理「姓徐的」 心疼汪小菲被戴綠帽直播間慘遭封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日前宣佈推出服飾品牌,然而官網價格卻讓網友不敢恭維,長袖衛衣約1900元、長褲2000元、圍巾和兔子玩偶都是1700元、眼罩650元、襪子兩雙740元,這些產品並無特殊設計理念,或是使用特別珍貴的材質,連兔耳造型的浴袍、睡衣都要價4300元,讓網友直呼價格高到不合理,根本是在「割韭菜」。

來源:微博

nabi定價幾乎是引起全網公憤,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曾經的大提琴公主變成現在的割韭菜鐮刀」、「你瘋了嗎歐陽娜娜,這麼多年粉絲為你承擔了多少,vlog沒了之後跑了多少粉自己不知道?書你不念完,戲也不好好選」、「沒事吧你歐陽茶茶 」、「Nabi的衣服sabi(傻逼)買!這料子我還以為是一次性的呢!」、「明星的自主品牌一直都是割韭菜,但這個割的喪心病狂」。

來源:微博

就連歐陽娜娜的粉絲都無法護航,忍不住哀嚎,「我蠻喜歡歐陽娜娜,但我真的覺得她這次個人品牌定價過高這件事很不聰明」、「價格虛高,這是可以說的嗎」、「粉絲只是想追星,不是來當大冤種。」、「一些有錢粉絲才能買的帳,不如交出帳號直接讓粉絲打款啊」、「這個品牌定價純屬割韭菜了」,甚至有人拿迪士尼來舉例,指出迪士尼有版權都沒那麼貴。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