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造謠S媽氣死老公!放話帶球桿來台處理「姓徐的」 心疼汪小菲被戴綠帽直播間慘遭封


張蘭造謠S媽氣死老公!放話帶球桿來台處理「姓徐的」 心疼汪小菲被戴綠帽直播間慘遭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儘管各自有新歡,仍舊風波不斷,汪小菲昨(21日)又因拖欠500萬生活費被大S聲請強制執行,讓他在微博暴走整天,連發12篇文攻擊徐家人,而一向護子心切的張蘭也加入戰局,在開直播時怒轟徐家人,直播間還因此被封。

看更多:大S聲明太高端!她10點神解析「背後玄機」公關好手 2.7萬人狂讚:老江湖不一樣

來源:微博

不讓汪小菲一個人與全世界為敵,張蘭從昨天就加入戰局,不斷在直播時怒罵徐家,「家醜不能外揚不知道嗎?把這些資料遞給台灣小媒體不知道怎麼想的」,諷刺S媽是老狐狸精、狼外婆,外表更是披著羊皮的狼,「說我罵他,那她證據呢?讓她把我傳給她的錄音全程放出來,披著羊皮的狼,我不罵她罵誰?她把她老公都氣到OVER了,這個女人可不是一般的善茬(好對付的人),她有本事再把這錄音給她的律師聽聽」。

來源:微博

張蘭罵徐家人也不忘賣酸辣粉,炮火對準S媽火力全開,「我求求你了老狐狸,把錄音全程放出來,她敢嗎?(如果她放)那她人設就全完了,全崩塌」,認為汪小菲如果當初也有請律師,現在就不會被這樣欺負,「都欺負成這樣了,汪小菲都不讓我知道,這兩套房,一套我買的,一套汪小菲買的,哪套房他出過一分錢的?現在車都是沒頭髮那個在開」。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張蘭還透露,汪小菲因為被戴綠帽太傷心,離婚後不是拚事業就是在喝酒,「還好他有一個強大的媽!」她還要網友別再激怒汪小菲,「君子報仇10年不晚,家務事多丟人,別提了,姓徐的不要臉我還要臉呢」,她也透露若是汪小菲要來台灣,她一定也會跟著來,生怕兒子有去無回,還爆料自己是大S住處的黑名單,來台會帶著「高爾夫7號鐵」,「我現在就先約姓徐的,妳就帶著那些長槍短炮(記者)來機場,看我怎麼揍妳」,還傳出張蘭因為口無遮攔,目前直播間已經被封。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