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點名狗仔收錢抹黑汪小菲!葛斯齊揚言「年底前揭更多黑料」:妳往生我照樣公諸於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的媽媽張蘭21日出面護兒,直指大S還沒離婚就跟具俊曄聯絡,所以才離婚一個月就能再婚,甚至還與狗仔葛斯齊槓上,認為他收錢辦事,抹黑汪小菲!對此,他火大澄清並揚言公開更多內幕,「就算妳往生我照樣公諸於世」!

看更多:汪小菲點名「藍正龍、周渝民、黃子佼」!回嗆大S聲明內容:在北京待待都能死是嗎? 

來源:汪小菲微博

張蘭在直播中表示大S一直欺騙汪小菲,與具俊曄早在離婚前就連絡上,「什麼完了才聯繫的,你信嗎?一個月就結婚,你信嗎?什麼時候人家就給戴上綠帽。」還將砲口對準葛斯齊,「怎麼給他遞材料、怎麼給他錢、怎麼買黑粉?」認為他收了大S的錢而做事。

來源:微博

對此,葛斯齊火大表示:「尊重與諒解都給了。張大媽一天到晚說我收大S錢、編故事,那好,我這幾小時就把事實證據整理好,給你/妳臉不要臉!2022年底前我一定直播全盤托出。」強調沒有收錢做事,更直言:「所以我一定好好給妳交代,到時別再告訴我妳住院了,就算妳往生我照樣公諸於世!」

來源:葛斯齊臉書

而根據報導,葛斯齊22日出面接受訪問,針對收錢抹黑汪小菲一事,他要求張蘭能夠提出證據並反嗆:「想要丟錢給我的是汪小菲,說想要靠錢、靠關係解決的就是汪小菲」,直指他不僅想要壓下醜聞,甚至還希望能有正正面新聞。至於大S被反咬婚內出軌,他認為如果事情屬實,汪小菲可以選在剛離婚就出面爆料,不必等到現在才說,「但沒有這件事啊,就你汪小菲六月被拍到!」

來源:葛斯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