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點名「藍正龍、周渝民、黃子佼」!回嗆大S聲明內容:在北京待待都能死是嗎?


汪小菲點名「藍正龍、周渝民、黃子佼」!回嗆大S聲明內容:在北京待待都能死是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被爆料沒有履行離婚協議上的事項,長期積欠生活費用,消息曝光後,他在微博曬出明細自證清白,隨後便情緒失控猛發文,還在留言區點名大S的前男友,而針對她的聲明,汪小菲更激動表示:「在北京待待都能死是嗎?」激烈的言詞再度掀起外界的關注。

看更多:大S結婚10年忍傷痛!經紀人控訴汪小菲「如同婚內外遇的事實」 痛揭惡行:他親自幹出來

來源:大S IG

汪小菲不僅對徐家炮火猛烈,還在留言區牽扯出大S的前男友,像是「你們不招我,我絕對不會馬幣,但是你們把我惹著了!我不是藍正龍,我也不是周渝民,我是汪小菲!」甚至連小S的前男友黃子佼都被提及,「然後你前男友黃子佼那事兒需要我說嗎?真噁心。」只不過他似乎發現自已有些失控,部分留言已經刪除。

來源:汪小菲微博

針對大S聲明中提到「對汪爸爸和張蘭女士也發自內心尊敬」,汪小菲轉發並不滿表示:「你要是真愛我爸媽,你回北京啊?逢年過節你回來啊?也犯不上我爸媽沒人管!」更語出驚人地說:「在北京待待都能死是嗎?」失控的發言讓網友全都看傻。

來源:汪小菲微博

另外,中國的娛樂博主「圈內老鬼」認為「大S一家把汪小菲完全拿捏了」,汪小菲本來在意的問題是要提供生活費給具俊曄,一開始獲得不少力挺,但自從汪小菲開始爆走,並將矛頭指向小S後,輿論風向因此改變,「說的越多反而對汪小菲不利了。」認為這次的事件是由大S引起,她雖然只發過一次聲明,但卻掌控的整個事件,「最後發個聲明,表現自己的體面大度,不得不說大s真厲害!」對此,有不少網友希望汪小菲可以冷靜面對,或是請公關代為處理,而不是受到一時的情緒影響。

來源:圈內老鬼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