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越位也阻擋不了厄瓜多開胡!厄瓜多前鋒梅開二度 開幕戰2:0擊敗地主卡達


世界盃/越位也阻擋不了厄瓜多開胡!厄瓜多前鋒梅開二度 開幕戰2:0擊敗地主卡達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在今日 (11月21日)盛大開幕,2022年在卡達舉辦的世足賽,首戰由A組的地主國卡達與厄瓜多正面交鋒,厄瓜多在上半場靠著E.瓦倫西亞(Enner Valencia)2顆進球取得大幅領先,終場厄瓜多以2:0輕鬆擊敗地主卡達,讓卡達寫下難堪的紀錄。

看更多:世界盃/盤點十場小組賽精彩對決:H組死亡小組場場精彩!C羅晉級之路相當坎坷

其中在開局上半場第3分鐘時,厄瓜多隊E.瓦倫西亞(Enner Valencia)就以一記精彩的頭槌頂進球,閃電般的攻勢猝不及防,讓許多觀眾們都還來不及歡呼,不過在經過VAR重播判決後確定此球越位並沒收進球,讓比賽回歸到0:0的局面,此越位引起許多觀眾討論與爭議。

雖然厄瓜多隊被沒收了第一顆進球,但很快的E.瓦倫西亞在第14分鐘就因被卡達門將阿爾布希犯規,而獲得12碼罰球的機會,他也適時地把握住這刺機會,拿下了本屆世足的第一分,並帶領厄瓜多隊取得1:0的領先。上半場第31分鐘厄瓜多隊再度展開優勢,同樣是由E.瓦倫西亞擔任主攻手,他靠著頭槌頂進第二顆近球,帶領厄瓜多以2:0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比賽厄瓜多隊改打較保守的防守戰術,卡達隊零星的進攻仍然沒有辦法突破厄瓜多隊的防線,最終就由厄瓜多隊以2:0擊敗地主卡達隊奪下本屆世足的第一場勝利,卡達也南坑的成為自2006年世界盃改由主辦國擔任開幕賽以來,第一個主辦輸球的國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