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愛妻飛日本掃貨!小賈斯汀當眾「脫衣試穿」畫面大解放:白色胖次透到被看光


帶愛妻飛日本掃貨!小賈斯汀當眾「脫衣試穿」畫面大解放:白色胖次透到被看光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年6月因診斷出罹患「雷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於9月二度推延了他的〈Justice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經過休養,他於最近重返舞台,前往日本繼續開唱。此次行程,Justin Bieber帶上老婆Hailey Bieber和超模好友kendall jenner同行,還一起幫Hailey Bieber過生日,在社群上掀起話題。

看更多:Kanye West宣布競選2024美國總統!推迷你城市發表政見:人類是上帝的iPhone

Justin Bieber11月分別在日本名古屋、大阪與東京進行巡迴演出,表演完美落幕後,他先是前往「Drew House」在東京的快閃店巡禮,又與愛妻Hailey Bieber到當地逛街消費,在當地街頭引起大批粉絲包圍。其中,Justin Bieber夫婦在店裡挑選衣服的畫面曝光,只見Justin豪不掩飾的脫去上衣試穿架上新品,甚至不顧旁人眼光的大露內褲,一系列逛街測拍照片於網上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來源:newsbaldwin IG
來源:newsbaldwin IG

網友看到Justin Bieber的招牌垮褲穿搭,不禁表示:「他為什麼每次在日本都不穿褲子?」、「屁股會不會冷?」、「垮褲的終極穿搭」。此外,Justin Bieber在22日於IG上傳了貼文祝福Hailey Bieber 26歲生日,從照片中可見,Justin穿著一身鵝黃休閒套裝,與Hailey在竹林間拍攝多張甜蜜合照,一同在日本創造美好回憶。

來源:newsbaldwin IG
來源:newsbaldwin IG

Justin Bieber在貼文中寫下,「祝我世上最愛的人生日快樂,妳豐富了我的人生,我著迷於妳的一切,我愛妳」,貼文不到半天就吸引超過300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也希望能看到兩人長久的恩愛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