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老闆真難搞!Yeezy前雇員提議「播Drake的歌」惹火Kanye west:隔天直接被開除


這老闆真難搞!Yeezy前雇員提議「播Drake的歌」惹火Kanye west:隔天直接被開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近期爆發一系列爭議事件後,不但遭到眾多網友猛烈撻伐,就連昔日合夥人也紛紛與其切割,他在一夕之間虧損了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0億元),跌落神壇。最近再爆出,Yeezy的員工因為提議播放Kanye昔日死對頭Drake的歌而遭解雇,甚至傳出,Kanye未經授權就採樣他人歌曲,被一狀告上了法院!

看更多:Kanye West前女友發難!Julia Fox稱「戀情阻礙演藝事業」網轟:別往自己臉上貼金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在過去幾週裡,有越來越多Kanye west的前員工爆料與他的合作經驗。其中,就有一名雇員向外媒透露,2015年自己在Yeezy工作室的某次會議中,Kanye west向他徵求關於播放音樂上的一些意見,沒想到,這名員工竟因為推薦了Drake的音樂,於隔天被Kanye開除,該員工表示:「我想,哦,Kanye是個饒舌歌手,所以我就推薦也是唱饒舌的人。結果第二天我就被解雇了。」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來源:champagnepapi IG

事實上,類似事件層出不窮,許多過去與Kanye west合作過的承包商、工作人員都以為自己找到了夢想中的工作,結過卻是掉入一個大陷阱,在Kanye身邊工作不僅工時長、工資延遲付款,最恐怖的是要面對這個不可預期的老闆,據說,員工會因各種原因被譴責或是解雇,小至穿錯衣服顏色,大至跟Kanye走得太近,都有可能成為被開除的理由。

此外,Kanye west又在近期再度被起訴,原因是他未經授權,就採樣了別人的歌曲,並將歌曲放進了《Donda》專輯之中。根據外媒報導,〈Life Of The Party〉這首歌私自採樣了Boogie Down Productions〈South Bronx〉,據悉,Kanye west曾於2021年7月嘗試達成版權協議,但最終宣告失敗。現在,提告方正向法院尋求能夠阻止Kanye繼續使用這首歌的方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