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18年唱歌音源0收入!李昇基要求公開結算卻遭「生命威脅」 公司代表羞愧道歉


驚爆18年唱歌音源0收入!李昇基要求公開結算卻遭「生命威脅」 公司代表羞愧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昇基.jpg
李昇基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HOOK娛樂近期爆出經營問題,高層疑似涉嫌「挪用公款」,遭到警方搜索扣押5小時,後來再傳出旗下男星李昇基要求「公開收入算明細」,然而沒想到,21日韓國媒體又揭露李昇基18年來不僅在音樂的音源收入被侵吞,還遭到公司代表很嗆是「虧損歌手」,就算他要求清算了也遭到威脅,引起了外界關注!

看更多:日女團合照遭羞辱?名古屋市長誤比「色色手勢」惹議 本人鄭重道歉:本來想比手指愛心

來源:李昇基 IG

根據韓國媒體《Dispatch》報導,李昇基與HOOK娛樂合作已有18年,雖以歌手身分發行有27張專輯總共137歌曲,但卻沒有收到任何音樂音源方面的收入,報導中更是曝光結算報表,當中顯示李昇基從2009年10月到2022年9月的音元收入為96億韓元(約2100萬新台幣)。

來源:李昇基 IG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6月至2009年8月的結算資料則是已經消失,但是這5年的期間不乏有超熱門歌曲,包括成名出道作品《因為是我的女人》、《刪除》、《難以啟齒》、《Will You Marry Me》等等,因此收入被認為是超過100億韓元!

來源:李昇基 IG

不過報導也指出,李昇基向公司要求清算時卻被嗆是「虧損(負債)歌手」,稱是因為花在宣傳、製作費才沒辦法結算!

另外,報導還曝光李昇基雖然在上週向公司代表權珍英提出結算要求,但卻受到威脅,這位代表稱會堵上名聲和生涯來殺了李昇基。對此,21日晚間權珍英則表示,「最近媒體出現對公司和我不利的消息,無論是否屬實,我都對此感到羞愧和抱歉,是因為我無德的結果。」另外她也強調公司方、自己有責任確認事實,若有涉及法律部分將不會逃避!

來源:李昇基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