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點名小S「踩著妳姐的人血饅頭」!爆許雅鈞上海豪宅多P:真他X的讓我噁心


汪小菲點名小S「踩著妳姐的人血饅頭」!爆許雅鈞上海豪宅多P:真他X的讓我噁心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儘管各自有新歡,仍舊風波不斷,汪小菲今(21日)又被爆不肯付大S贍養費,已經拖欠了8個月,導致大S一狀告上法庭,讓他氣得在微博不斷暴走,不僅痛罵大S,連徐媽、小S都被攻擊得體無完膚,還不斷強調自己明天就會到台灣帶走孩子。

看更多:新戲宣傳刻意蹭愛妻唐嫣熱度!羅晉怒切割「刪光劇集貼文」怒批:觸碰到我的底線!

來源:汪小菲微博

被大S一狀告上法院,S媽又爆料張蘭今(21日)早上打電話來罵他們家人半小時,汪小菲疑似因此情緒失控,不斷在微博發文痛罵S媽,「你再逼逼,你們家好幾個孩子,我媽見不著一個孩子,不罵你罵誰?你小女兒你不管,等我明天回去,再逼逼,見面說,你們家敢嗎?」還轉發S媽報導內容的截圖怒嗆,「就罵你了,你把孩子還給我們怎們了?罵你沒毛病」。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更表示:「思諾思(安眠藥)是什麼東西,就是喝酒哭加直播,要不然就是起不來,根本動不了,我不知道啊。」強調自己10年來飛了7百多趟,還向小S放話,「但是今天給我惹急了再逼逼,尤其是小S,再逼逼一個我就檢舉你,我也不怕,明天我回臺北。」汪小菲還爆料,「我檢舉徐熙娣,長年服用思諾思,且不經過醫生處方,通過協力廠商拿身份證取藥!」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更點名小S,「你就踩著你姐的人血饅頭上位,她不好你老開心了,我就是你最想看到的,你自己過的不好就整你姐。惡魔。」還疑似爆料許雅鈞約砲,「你媽過生日,家庭節日哪個不是我安排的?十幾年都是我一個北京孩子在臺北安排。你老公呢?我一個北京哥們兒,我媽都沒安排好。我告訴你你老公幹嘛呢吧,就在你們家樓下的會所找姑娘呢,你放個屁嗎?別他媽的來逼逼我?你們家上海那個用你錢買的房子,好多p,你再跟我逼逼?真他X的讓我噁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