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宣傳刻意蹭愛妻唐嫣熱度!羅晉怒切割「刪光劇集貼文」怒批:觸碰到我的底線!


新戲宣傳刻意蹭愛妻唐嫣熱度!羅晉怒切割「刪光劇集貼文」怒批:觸碰到我的底線!

中國女星唐嫣靠和男星羅晉結婚後,生下女兒「小小糖」,夫妻倆十分恩愛。近來羅晉主演的新戲開播,戲劇官方為了宣傳刷熱度,不斷想辦法製造話題,沒想到卻意外攻擊到唐嫣,讓羅晉氣得和官方翻臉,甚至還發文痛批,「觸碰到我的底線」。

看更多:汪小菲暴走「我不是藍正龍、周渝民」!怒嗆小S連徐媽都不放過 張蘭急護兒:她什麼貨色 

來源:微博
來源:羅晉微博

羅晉的新戲《天下長河》日前開播,戲劇官方為了宣傳,故意在話題中帶上唐嫣的名字,想要蹭她名氣的熱度,關鍵字「羅晉新劇老婆被群嘲」立刻衝上熱搜,雖然達到他們要的效果,此舉卻徹底惹怒羅晉,讓他忍無可忍在微博開嗆,「娛樂,要有度!觸碰到我的底線!傷害到我的家人了!對不起,不跟你們玩兒了」。

來源:羅晉微博

羅晉不但發文開嗆,還將帳號中所有和《天下長河》有關的貼文、影片全數刪除,不少網友都稱讚他為了保護老婆做得好,紛紛直呼,「一天天的,宣傳不好好帶詞條,瞎tm帶,會宣傳就宣傳,不會宣傳就給我滾遠點!」、「天下長河值得更好的宣傳!請宣傳方正視!謝謝!」、「這行銷我看了都替唐嫣覺得晦氣」。

來源:羅晉微博

然而也有粉絲不認同羅晉,認為他這麼做對自己的作品很不負責任,「就因為這是不宣傳自己的角色了,我真的忍不了,戀愛腦多少年了還是治不好,挖野菜去吧真的」、「我只覺得他公私不分,因為這種事情,連自己角色都不宣傳了,不可笑嗎?」、「真的喜歡他很久很久了,但我真的覺得他這件事做得有問題」。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