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二度成功預言「又送愛馬仕」!許芳宜將好意改為弱勢捐款:把金馬獎榮耀換公益


黃子佼二度成功預言「又送愛馬仕」!許芳宜將好意改為弱勢捐款:把金馬獎榮耀換公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我心我行》是以舞蹈家許芳宜為故事主軸的半自傳電影,她本人更入圍「最佳動作設計獎」,而黃子佼先前曾在首映會做出承諾,如果許芳宜得獎就會送出愛馬仕皮帶,沒想到最後竟然真的得獎,對此,他先是表示:「我會守承諾的」,並在21日透露與許芳宜討論過後,決定以「另一種方式」完成祝福。

看更多:威廉主持魔獸場表現被罵爆!卓君澤被嗆「叫老公別丟人現眼」氣炸反擊:跟我無關

來源:金馬委員會

隨著第59屆金馬獎的得獎名單公布後,黃子佼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正好跟孟耿如在約會,期間一直有在關注金馬得獎名單,當得知許芳宜獲得最佳動作設計獎時,「我歡呼開心的不得了」,並表示:「愛馬仕皮帶,我會守諾的。」

來源:黃子佼臉書

不僅如此,黃子佼還笑說:「不知道是生子後的好運,不斷溢出擴大影響範圍,還是愛馬仕魔力太強大,或我預言能力不斷進化,目前為止命中率百分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貼文曝光後,已經喜獲一「馬」的Lulu見狀笑虧:「不講還以為你跟愛馬仕有建教合作」!

來源:黃子佼臉書

接著,黃子佼21日再度發文表示:「週日聯絡許老師之後,她表示感恩,祝福心領,但不好意思收下禮物」,但他認為話已說出口就要信守承諾,所以提議把買皮帶的錢轉為慈善捐款,許芳宜聽了便一口答應,「今天起床的第一件事,一週的開始就從這裡,把金馬獎榮耀換公益!」並分享了明細,值得注意的是,他還以許芳宜的名字捐款,別具意義!

來源:黃子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