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親和力!「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驚喜合框宋智雅 大讚對方美甲好看 


展現親和力!「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驚喜合框宋智雅 大讚對方美甲好看 

英國知名美食評論家、主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因主持烹飪競賽節目《地獄廚房》而聞名,其犀利毒舌的評論不僅創造出許多經典語錄,甚至還因此被封為「地獄廚神」!有趣的是,近期到訪韓國的戈登還驚喜出現在網紅宋智雅的Vlog,讓網友們都相當興奮!

看更多:粉絲失控「衝馬路追車」!朴恩斌日本見面會險釀車禍 嚇傻狂揮手急喊:注意安全!

來源:宋智雅 IG

戈登近期到訪韓國,不但是為了慶祝旗下餐廳「Gordon Ramsay Burger」進軍當地滿1周年,另外也道訪本月初才新開設的「Gordon Ramsay Street Pizza」!而網紅宋智雅近期上傳的Vlog影片中曝光了自己也到了戈登的披薩店享用美食,並且還與戈登本人同框!

來源:free지아

影片中,宋智雅透露自己是戈登的粉絲,曾在3年前去過戈登位於拉斯維加斯漢堡店,「我一般都不喜歡排隊,那時候真的等了很久!」驚喜的是,正當宋智雅準備享受披薩時戈登突然現身了,見到偶像也讓她不禁興奮得用雙手摀住嘴巴!

接著宋智雅也藉著翻譯向戈登透露自己曾在美國漢堡店等了「足足有一小時」,而戈登聽到後則對於宋智雅還願意再次到訪旗下餐廳感到高興,另外戈登還展現紳士風範,面帶微笑大讚宋智雅的美甲,並打趣稱吃了披薩會更好看,而他親切接受合照後也不停地向宋智雅表示,「很高興認識你」並且祝福用餐愉快。

來源:free지아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戈登也分享了自己在韓國開店的心得,透露自己看到漢堡店排著50、60公尺長的隊伍十分高興,認為雖然漢堡可以用冷凍肉製作,並且價格也比較低,但是高價、高品質漢堡的策略在當地是成功的,他也指出自己就是想要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在材料的選用也使用最高級,加強進爭力!

至於披薩店「吃到飽」、「想吃再拿」的用餐方式,戈登指出這因為希望讓客人能夠美味地享受剛出爐的披薩,能夠確保新鮮以及好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