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失控「衝馬路追車」!朴恩斌日本見面會險釀車禍 嚇傻狂揮手急喊:注意安全!


粉絲失控「衝馬路追車」!朴恩斌日本見面會險釀車禍 嚇傻狂揮手急喊:注意安全!

南韓30歲女星朴恩斌今年靠著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一砲而紅,許多人都對於她詮釋自閉症類群患者的細心度印象深刻!劇終後,朴恩斌也如願舉行了出道26年來的首次粉絲見面會,並展開了亞洲巡迴!不過日前日本場卻傳出粉絲太過熱情,跑上馬路差點發生車禍的插曲,讓朴恩斌擔心得趕緊叫大家後退!

看更多:停更社群半年引擔憂!《超人回來了》娜恩三姊弟媽「親曝罹癌接受治療」:會保持堅強

來源:namooactors

朴恩斌曾在2016年向媒體透露自及很希望能舉行粉絲見面會,想親自和粉絲互動,而今年她不但靠著《非常律師禹英禑》走紅,也在9月如願進行了首次的見面會「恩斌筆記本:斌格빈(斌)칸)」,後來還進一步進行亞洲巡迴,菲律賓、泰國、新加坡以及日本的劇迷們見面,其中日本場也因為粉絲迴響熱烈,再追加了一場!

然而韓國媒體報導指出,19日朴恩斌見面會結束時與粉絲的互動差點釀成車禍!一向寵粉的朴恩斌,在保母車行進時搖下窗戶探頭出來和粉絲說再見、大大比出愛心,結果沒想到粉絲們太過熱情,竟追著保母車跑,甚至還直接跑上馬路遞禮物,不顧還有其他車輛正在行駛,讓朴恩斌看了都擔心得揮手趕緊示意大家後退,並且還以日文喊道,「請小心安全!」

事實上,朴恩斌的海外見面會可以說是誠意滿滿、十分用心,不僅在菲律賓使用當地語言他加祿語、新加坡場用新加坡式英语(Singlish),泰國場更是還驚喜翻跳BLACKPINK的新曲《Shut Down》以及嗨唱當地夯曲《Hermionong》,獲得了一致讚賞!據了解,朴恩斌是在17日抵達日本,此行除了見面會外,還有畫報拍攝及媒體訪問的行程,預計待上6天5夜,於22日返回韓國。

來源:朴恩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