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駐唱賭城連飆21首神曲!退場拋驚喜「一秒消失在花瓣中」唯美瞬間瘋傳全網


愛黛兒駐唱賭城連飆21首神曲!退場拋驚喜「一秒消失在花瓣中」唯美瞬間瘋傳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在今年一月,預定於拉斯維加斯駐唱,沒想到卻在駐唱前一天,臨時宣布延期,讓所有歌迷為之震驚。時隔半年,愛黛兒重新宣布進駐賭城開唱的好消息,她表示:「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能夠重新開唱,是有多麼讓我欣喜若狂。」如今,她於18日正式登台,精彩的表演瞬間登上話題熱搜!

看更多:義大利超模砲轟星二代!嗆「別拿你認為的辛苦說嘴」網一看:在影射莉莉蘿絲戴普

來源:adele IG

根據外媒報導,於賭城凱薩宮酒店(Caesar's Palace)競技場劇院(Colosseum)舉辦的「與愛黛兒共度週末」(Weekends With Adele)將從今年11月18日開唱,明年3月25日落幕。除原先排定的24場演出外,還將加碼8場。美國時間上週五,愛黛兒進行了駐唱首演,超過40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她一連唱了14首經典神曲,安可又加碼了7首,讓台下觀眾全起合唱,場面甚是感人。

來源:adele IG

不僅如此,當愛黛兒唱到〈When We Were Young〉時,她緩緩地走下舞台,在眾多粉絲面前親吻了男友Rich Paul和她的10歲兒子,現場頓時掀起如雷的掌聲與尖叫。此外,駐唱的首演更是選在新專輯《30》發行一週年這天登場,主辦方凱薩宮酒店豪砸重金替愛黛兒設計舞台,據悉,從今年11月18日至明年3月25日,愛黛兒每場演出可以賺進68.5萬英鎊,全部總計1644萬英鎊(約新台幣6.08億元)!

駐唱演出上,當愛黛兒唱到〈Set Fire to the Rain〉一曲時,舞台上頓時落下傾盆大雨,與地上燃起的熊熊烈火並進,營造出壯闊又震撼人心的氛圍。不僅如此,在結尾離場時,天空突然撒下海量的花瓣,愛黛兒就順勢從這些花瓣中退場,消失在舞台,唯美的橋段讓台下觀眾全部起立鼓掌,對表演意猶未盡,該片段也在網上瘋傳,造成熱議!

來源:adel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