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超模砲轟星二代!嗆「別拿你認為的辛苦說嘴」網一看:在影射莉莉蘿絲戴普


義大利超模砲轟星二代!嗆「別拿你認為的辛苦說嘴」網一看:在影射莉莉蘿絲戴普

今年5月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轟動全世界,當外界的焦點全在這兩人身上時,身為風暴中心人物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卻神隱,從頭到尾未表態,讓外界相當好奇她對整場官司的看法,最近,她在訪談中首次揭露了自身觀點,除了引起網友熱議,也惹來罵聲!

看更多:英格蘭球隊大嫂團華麗降落!入住370億郵輪附設「碰碰車」:奢華內裝網全看傻

來源:lilyrose_depp IG

Lily-Rose Depp近日登上美版《Elle》雜誌封面,對於今年5月,爸爸強尼戴普的世紀官司,她表示:「我盡可能抱持低調,不發表意見,當一件事突然攤在陽光下時,我覺得我有權利把我的想法隱藏起來。」

此外,外界常對於她「看似豪不費力」的人生提出質疑,Lily-Rose Depp則表示:「人們一定會對我有先入為主的想法,認為我怎麼走到現在的地位,我必須說,除了適合與否之外,沒有其他管道可以幫你找到這份工作。」並點出重點,「當你成功拿到門票,充其量也只是踩在大門邊邊而已,在那之後,還有很多努力必須付出。」

然而,Lily-Rose Depp的這段採訪卻讓義大利名模Vittoria Ceretti很不以為意,她在IG上發文怒斥星二代,「我只是想發表我的想法,最近我偶然看到一個所謂『星二代』的專訪,不管你們怎麼稱呼他,基本上就是一個享有特權的明星子女。我告訴你,雖然我能明白你說的『我真的很辛苦的工作』,但我倒是想看看,如果你經歷過我職業生涯初期的前五年,你能不能堅持下來。」

名模Vittoria Ceretti表示,跟她的經驗相比,星二代工作上被拒絕的故事根本不足掛齒,過去Vittoria曾經歷過連回家的機票都付不出來的慘況,也指出自己曾為了一個試鏡等了幾個小時,卻看到一名星二代從豪華保母車走下,身邊都是助理、經紀人保護的差別待遇,「你根本不知道要花多少力氣才能讓人們尊重你,我可是花了好幾年,而你只需要抽空一天。」

Vittoria Ceretti認為,很多星二代是值得被尊重的,但她不能忍受聽到一些星二代拿自己和她們這些努力打拼的人相提並論。雖然文字中沒有準確提及所指的星二代是誰,但網友都很清楚她是在說Lily-Rose Depp。Lily-Rose Depp在訪談中坦承自己透過媽媽凡妮莎帕拉迪斯跟香奈兒的關係,讓她8歲就能輕鬆進入秀場,甚至和殿堂級人物Karl Lagerfeld見面,更在2015年時與香奈兒合作,最終成為該品牌的代言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