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單後遭圤智雨控訴5罪狀!李妍憬崩潰喊「不被尊重」:風度在哪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恢單後遭圤智雨控訴5罪狀!李妍憬崩潰喊「不被尊重」:風度在哪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姸憬.jpg
李姸憬

藝人李妍憬10月底大方認愛 AV導演圤智雨,甚至多次公開放閃,還與前女友槓上,沒想到才過去短短一個月,女方就多次在網路上抱怨對方的不是,更在20日自爆「我又單身了」,圤智雨隨後發文指控李妍憬在交往期間的惡行,對此,她無奈回應了。

看更多:《全明星4》黃隊終止7連敗!隊員相擁爆哭 Zing哽咽喊話:忘記贏了是什麼感覺

來源:李妍憬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妍憬看完圤智雨寫的控訴文後,心情大受影響,更哽咽表示:「他真的很過分,我現在整個人在抖,他有尊重過我嗎?」她隨後在臉書無奈回應:「風度在哪,明眼人都看的出來,知名度現在你有了,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在弄下去,真的很疲累。」透露自己一直處於高壓狀態,從來沒有逃避問題,認為如果不面對,就會沒完沒了。

來源:李妍憬臉書

對此,有網友勸李妍憬以後談戀愛不要太高調,「免得像這次分了,被人拿來當笑話看」,但她則表示:「不是我要公開!」還有人說:「看到妳一直在上網抱怨,而不是私下溝通,那是在傷害彼此」,她則解釋已經溝通過了,甚至還願意拿對話紀錄出來證明。

整起事件的起因就是圤智雨20日在IG發文指控李妍憬的惡行,抱怨對方愛把私事拿到檯面上公審,還一直把「錢」的事拿出來說嘴,而且不顧員工安全,硬要公開向黑道要錢,至於「不陪同作筆錄」則是因為被李妍憬吵到無法睡覺,一直到了早上才能睡,甚至還在自己受傷時,不斷要求想發生性行為,讓他氣炸直呼:「希望妳要去看醫生,不要搞到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