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社群半年引擔憂!《超人回來了》娜恩三姊弟媽「親曝罹癌接受治療」:會保持堅強


停更社群半年引擔憂!《超人回來了》娜恩三姊弟媽「親曝罹癌接受治療」:會保持堅強

南韓足球選手朴柱昊與瑞士籍全職主婦安娜育有三姐弟娜恩、建厚和振瑀,一家人因出演人氣真人實境秀《超人回來了》而廣受歡迎,並且三姐弟也因為混血精緻長相時常引起熱議!不過近半年來媽媽安娜都沒有更新社群,不免讓外界有些擔心,不料20日她雖然久違PO文,但卻是透露自己罹患癌症,不過安娜也十分積極正面,向粉絲強調自己將會保持堅強的心!

看更多:瘋傳與裴勇俊退休移居夏威夷!妻子朴秀真經紀公司回應「引退說」:從未聽說

來源:安娜 IG

安娜在20日於IG PO病房門牌照片,並且先以韓文表達在醫院時的感謝,「醫院照顧我的所有人,因為有他們一切事情才變得有可能。」接著再以英文表示不擅於表達自己,是大家才讓自己能夠有信心的撐過生病這件事,「我從沒有迷茫過,是大家的經驗與良善的心引導我,你們都是我幸福的一部分。」

來源:安娜 IG

接著安娜也為自己的沉默、未更新社群,向一直支持的粉絲道歉,不過她解釋自己最初是因認為治療癌症會須要耗費很多的心力,不僅擔心可能無法持續著快樂的模樣,也深怕會帶來負面影響,但她指出這樣的想法其實錯了,並且透露自己一直都很開心、幸福。

而PO文的最後,安娜也將治療的困苦擺在一旁並喊道,「我會保持堅強的心態!我不想要讓所有努力幫助我的人失望。」另外安娜也盼望能夠將自己積極正面的心態傳達給同樣面對疾病的人們,「如果你或者你愛的人正在和這些癌細胞奮鬥的話,我希望能夠傳給你們愛和正面的活力。」

來源:安娜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