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黃隊「終止7連敗」!隊員相擁爆哭 Zing哽咽喊話:忘記贏了是什麼感覺


《全明星4》黃隊「終止7連敗」!隊員相擁爆哭 Zing哽咽喊話:忘記贏了是什麼感覺

《全明星運動會4》本周的賽事由黃隊對上藍隊,比賽項目則是來到射箭、桌球團體賽及五人制足球,而黃隊在連續輸了7場比賽之後,終於在本周終止連敗,讓隊員們都感動落淚,Zing更直言:「忘記贏了是什麼感覺」。此外,黃隊林玉書上周宣布退賽,由新的替補選手邱子芯正式加入。

看更多: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欠500多萬!法院裁准大S「查封資產」 S HOTEL去向掀關注

來源:LINE TV

在射箭項目,藍隊的表現相當優異,沒有任何一個人射出低於9分,反觀黃隊男生的表現有些不穩定,因此最終由藍隊獲得勝利。而桌球比賽開始前,領隊郭泓志不忘提點大家,「比賽的態度打出來,求勝慾望拿出來」,還故意詢問:「早上是輸還是贏?」沒想到卻有人回答:「贏!」隊經理林襄趕緊糾正是「輸」,郭泓志則說:「忘記了~但很久沒有贏了!出去打一場硬戰回來」,希望大家上場時都能心態健康,互相鼓勵,最終由藍隊獲得勝利。

來源:LINE TV

在足球項目,藍隊子賢身為足球小將,自然有不小的壓力,他在賽前坦言:「個人壓力的確會很大」,由於這是團賽,所以比起個人的表現,「大家都要一起訓練,有這個觀念,才會有可能贏下」,經過訓練之後發現,「大家真的進步很多」!而在上半場,雙方勢均力敵,沒有任何一隊得分,中場休息時,郭泓志放話:「待會我要搶分!」希望能夠率先得分,讓敵隊有壓力,下半場果然由Zing率先得下一分,最後黃隊以2比0拿下勝利,成功終止7連敗。

來源:LINE TV

對此,黃隊隊員們喜極而泣,彭尊表示:「我們花了三個禮拜的時間贏了12獎盃,接下來三個禮拜卻只贏到3個獎盃」,想將這個榮耀獻給敖犬跟新加入的邱子芯,「讓他們一起感受到團隊整個贏球勝利的氛圍」!Zing還哽咽說:「一直輸,然後忘記贏了是什麼感覺,但是我想說足球一定要贏下來,讓我們黃隊有更大的動力去往前衝!」而錢薇娟則認為沒有三連勝是好事,「這一點點小小差距,正是我們要前進最重要的一個動力」!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