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震撼彈!法國金球獎得主本澤馬「因傷退賽」 衛冕大軍進攻火力受損


世界盃/震撼彈!法國金球獎得主本澤馬「因傷退賽」 衛冕大軍進攻火力受損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在今天(11月21日)盛大開打,而在賽前法國隊被外界公認為最有機會衛冕成功的國家隊,不妙近日傳出2022年金球獎得主、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在訓練過程中左大腿受傷,根據賽會規定,法國隊最晚可以在第一場賽事前24小時更換替補球員名單,故本澤馬遺憾宣布退賽讓法國能夠補強選手。

看更多:世界盃/越位也阻擋不了厄瓜多開胡!厄瓜多前鋒梅開二度 開幕戰2:0擊敗地主卡達

法國隊球星本澤馬(Karim Benzema)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隊並擔任隊長。過去一直是輔助「C羅」的角色,直到去年「C羅」離隊Benzema才徹底的展現出自己的實力,上一季帶領皇馬驚滔駭浪般拿下第14座歐冠冠軍,Benzema神一般12場出賽15球奪下歐冠金靴獎。面對大巴黎和切爾西的連續帽子戲法(單場個人踢進三球),不只讓Benzema成為歐冠淘汰賽史上最老的戴帽球員,也使他成為暨Luiz Adriano、C羅、梅西後,第四位在歐冠賽場上連續兩場演出帽子戲法的球員。

本澤馬受傷後赴醫檢查,經過MRI核磁共振造影檢查,確定本澤馬左大腿肌肉撕裂傷,需要3個禮拜復原休養,本澤馬在IG證實自己即將退賽,並說道:「我的人生從來沒想過放棄世足賽,但我必須為球隊著想,誠如我過去一樣。所以我把自己世界盃國腳的位置讓給更可以幫助團隊的人,謝謝各位球迷的支持。」

本澤馬是2014年世足法國隊進球數第一的球員,上屆世足他因為2015年涉嫌利用性愛影片勒索2014年世足國家隊隊友布耶納(Mathieu Valbuena),因此未徵召他,直到本屆世足才又回到國家隊,可惜又因為受傷無緣世界盃,兩次的缺席不免讓法國隊球迷感到沮喪和失望,但法國隊仍然擁有姆巴佩(Kylian Mbappe)、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吉魯(Olivier Giroud)等多位好手,仍是世界盃奪冠的一大熱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