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韓國歌手登世界盃!BTS柾國「開幕表演」震撼全球 同框孫興慜引網暴動:韓國網路要癱瘓了


首位韓國歌手登世界盃!BTS柾國「開幕表演」震撼全球 同框孫興慜引網暴動:韓國網路要癱瘓了

四年一度的世足於20日在卡達盛大展開,除了賽事本身精彩可期外,開閉幕式的演出也是一大焦點,本屆的賽事更還邀請了BTS(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擔任開幕式的表演嘉賓之一,讓全KPOP粉絲都相當興奮!而柾國除了表演外,還特地為南韓隊球員們加油,與球星孫興慜同框合照更是引起了一陣關注!

看更多:停更社群半年引擔憂!《超人回來了》娜恩三姊弟媽「親曝罹癌接受治療」:會保持堅強

來源:BTS 推特

2022卡達世界盃開幕式在20日晚間登場,南韓天團BTS的「忙內」柾國以一身黑色裝扮、亮片夾克率領大批舞群亮相,酷帥獻唱賽會主題曲《Dreamers》,而唱到一半時當地41歲知名歌手庫拜西(Fahad Al-Kubaisi)也現身,並緩緩步上台與柾國相擁合唱,炒熱了現場氣氛!據了解,柾國擔任表演嘉賓也寫下了歷史,這是首次有韓國歌手在世足中表演,而官方片段目前也已吸引快400萬點閱,相當驚人!

來源:KFATV_대한민국 축구 국가대표팀

事實上,大韓足球協會(KFA)20日PO出南韓隊的備戰影片中也驚喜出現柾國,他不僅和教練團、球員握手合照,還獲得了一件南韓隊紅色球衣!罕見與球星孫興慜同框更是還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不僅讓粉絲興奮留言直呼,「國寶見國寶!」更有記者表示,「如果柾國和孫興慜在世界盃合照,韓國網路將會癱瘓。」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柾國也在影片中特地留話為南韓隊加油,「希望選手們都不要受傷,我、BTS成員、全國的人都在為你們加油,期盼能夠得到滿意的結果。」而柾國也透露自己在世界盃的演出也是獲得球員們的激勵,抱著「球員們同樣在努力」的心態盡全力面對表演,影片最後他又再次向球員們喊道,「希望大家不要受傷,要加油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