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對頭罕見同框!梅西、C羅為LV合體 史詩級畫面震撼上億網友:彷彿看見耶穌跟佛祖在下棋


死對頭罕見同框!梅西、C羅為LV合體 史詩級畫面震撼上億網友:彷彿看見耶穌跟佛祖在下棋

萬眾矚目的2022年度世足昨日於卡達正式開打,各國戰將皆陸續抵達,本屆世界盃阿根廷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當家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先前宣布這是他在該賽事的最後一舞,除了挑戰個人首冠之外,也有機會打破本屆3大紀錄。沒想到,就在世足開幕日前夕,梅西竟與球場上的頭號敵人C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同框拍攝法國精品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宣傳照,瞬間在引爆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C羅自我膨脹言論惹議!親吐「IG擁粉破4.9億原因」自比:我是一顆讓人想咬的草莓

來源:insider

梅西與C羅除了在足球場上稱霸20餘年,兩人在社群上更是狂吸上億粉絲追蹤,視為當代的傳奇足球員不說,今年更有望在梅西退役前再次看到「梅羅之爭」(Messi–Ronaldo rivalry)上演,讓球迷皆為之瘋狂!就在世界盃開幕前夕,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竟在社群上發布一張,梅西與C羅兩人坐在品牌標誌性的棋盤格硬箱前,下西洋棋的合照,火速掀起熱議!

只見照片中兩人屏氣凝神的盯著硬箱上的西洋棋,思考著下一步該如何行動,Louis Vuitton更配文「Victory is a State of Mind」(勝利是一種心態),隱約間透露了兩人20年來在球場上那股較勁的意味,更有「棋逢敵手」的意思。眼尖的網友就發現,雖然兩位足球巨星都有在各自的IG轉發這張世紀合照,但是卻都沒有標記對方,也沒在內文提到彼此,可以看出「梅羅之爭」互不相讓的王者風範。

來源:leomessi IG
來源:cristiano IG

現年35歲的梅西2011年成為阿根廷國家隊隊長,並於2014年率隊攻進世界盃決賽,但卻在最終戰敗給德國,位居亞軍。這次將是他5度參賽,先前他已表明這將是職業生涯中最後一次站上世界盃,爭取奪冠的機會。另外,儘管C羅並未正式表態是否會繼續參加個人第六次的世界盃,但他日前透露,如果這次能率領葡萄牙拿下冠軍,就會立刻宣布退休。

來源:leomess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