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是排擠元兇!《全明星4》劉心語「沉默5天首發聲」:相信我的請留下


被指控是排擠元兇!《全明星4》劉心語「沉默5天首發聲」:相信我的請留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播出至今話題度不斷,沒想到在黃隊的女將林玉書因傷退賽後竟爆出一連串的霸凌風波,引發外界熱議。被指控是霸凌元兇之一的劉心語沉默多日後終於發生,希望不要再被誤會,再度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4》EP16:曹佑寧跳遠成績變倒數!林玉書退賽郭泓志淚崩:想拿一勝送她

圖/ 劉心語IG

《全明星》開播至今距離總決賽越來越近,不過也有不少選手因傷退賽,沒想到林玉書宣布退賽後,接連被爆出遭到黃隊的壯壯、鄭靚欣及劉心語排擠,退賽內幕並不單純,事後引發眾多相關人員出面否認駁斥傳聞,包括林玉書本人也發文表示「練習參與的情形也不如大家所想像的有排擠的情況」,但仍有不少網友質疑事件的真相,甚至懷疑是林玉書自導自演。

圖/ 劉心語IG

日前被指控是霸凌元兇之一的劉心語沉寂數日發聲:「身上再多的傷我都無所謂,可是不能誤會我,我會很難過!」並表示「相信我的請留下,我會負責並好好珍惜的」,獲得不少網友支持。儘管事件真相仍引發網友兩派議論,不過《全明星運動會》也嚴正聲明將對不實爆料蒐證提告,決不寬貸。

圖/ 林玉書Youtube

事實上,林玉書曾在個人Youtube透露其實在賽季初期腳踝就不斷出現扭傷的情況,不過隨著高密度的訓練,林玉書坦言傷勢已經從原本只有腳踝代償到膝蓋,最嚴重的是「脛前骨膜破裂」,因此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上場比賽,並驚吐「只要再多一點點,我的腳就會斷掉」,最終為了不影響團隊比賽選擇退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